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读书让蔡丽贤发狂了。。。

今早。。。
起来就有种怪感觉。。。
有点狠辛苦的感觉。。。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从昨晚开始这样。。。
我不知道我自己发生了社么事。。。
很奇怪。。。


下午爸比带我们去新开的KEMANMAN KOPITIAM吃午餐。。。
结账。。。
搞错!
33!!!
4个面包,1碟椰浆饭,2杯水!!!
33块!
很过分叻!!!
面包算来算去都只是值90仙啊!!!
椰浆饭跟我算7块多!!!
哇。。。吃了会长命百岁哦!!!???
不要去那!!!
在MEGA附近的!!!



然后爸比要去剪头发。。。
丢我们在EC MALL...
我们就去看衣服咯~
好想买耶~
考完试我1定去买~
然后上1楼咯~
也是看衣~
。。。
。。。
。。。
回到家。。。
就看书。。。
SHIT...
那种难受的感觉又来了!!!
啊!!!
我快疯了啦!!!
我到底做社么啊!
那种感觉真的很难形容!
很辛苦!!!
我有精神病了。。。
我快要发狂了啦!!!
啊!!!
好像大声的喊!!!
我就自己1个人静下来。。。
可能考试给我超级无敌大的压力吧。。。
我没试过这样。。。
今年我才开始那么发愤图强的读书的。。。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因为之前因为AAA我才会变的。。。
因为AAA我真的变了很多。。。
变得更乖了。。。
坏事,恶作剧都少作很多了。。。



希望赶快过了这个考试。。。
我怕我会做出更恐怖的东西出来。。。
说真的。。。自从4月份的考试我拿了第1名。。。
我变到。。。逼到自己更紧了。。。
就在那个时候。。。我把我自己看的更重。。。
要求也更高了。。。



该怎么办。。。
我放松不到自己。。。
我也不能放下书。。。
我办不到。。。



谁可以帮我。。。
早上我还以为我这样的感觉是因为感情事。。。
社么的。。。
然后发了奇怪的讯息给“他”
在简讯里说。。。
考完试后我们再联络。。。
这样。。。好吗。。。???
我做错了吗。。。???
对不起啦。。。
我也想。。。考完试后那令我觉得痛苦的感觉会消失吧。。。
希望是这样。。。



不多说了。。。
我还得去读书了。。。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