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嘿~

蔡丽贤今天偷懒1个晚上~
不读书~
不过明天就考试。。。
我竟然不读书耶。。。



其实也没社么的。。。
今天说我在学校的糗事。。。
今天超糗的~!!!
下课我跟我男朋友1起下课。。。
然后。。。就去图书馆啊。。。
就他的1个朋友1直烦着他。。。
然后就下楼下咯。。。
SHIT...
全部人看着我们2个。。。
啊~!!!
弄到我很不舒服啊~!!!
连坐我隔壁的雯莉都看到啊~!!!
死没有。。。
很鱼啊~!!!
然后我还是跟回副班长翠莉她们。。。
全部那边讲哦。。。!!!
讨厌啊~!!!
HUI YOh!!!
超不爽的
!!!
啊!!!
算!
明天还会跟他下课。。。
不懂去哪里好。。。




今天的晚上。。。
我只打算偷懒1下来玩电脑罢了。。。
然后帮弟EDIT了照照就关电脑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都得跟书本同进同出的了。。。
1直到半年考结束为止。。。



我来练练我的写作能力而已~
不用奇怪我为社么说话这样~
呵呵~



今天体育的时候。。。
PEK CEH 说她姐姐会在这个星期5至星期天。。。
会在MEGAMALL走SHOW...
我想去看耶。。。
我刚刚有问老妈子~
妈妈没意见~
然后4姐说~去啦~
哇~我姐姐听到我要出去1定加把嘴让我出不得门的~
她说了这句话吓了我1跳呢~
呵呵~



刚刚跟玮莹传简讯丫~
原来她也有在新东方补习的~
跟副班长1样丫~
我也想去那补习~
只是要去补我最烂的英文。。。
每当我要想1个英文字。。。
我都得绞尽脑汁去想的。。。
想爆了头都不知道的。。。
都要靠我的大佬(词典)来帮我完成功课的。。。
现在我温书都是跟大佬相依为命的。。。
可怜的我。。。
1下子把时间拉住了老半天。。。
甚至是1整天~



咳。。。
不知道社么时候开始失眠了。。。
每当躺在床上。。。
我都会1直想。。。
刚刚温的东西。。。明白吗。。。
记得吗。。。
了解吗。。。
清楚了没。。。
然后又想去别的东西了。。。
哎哟。。。
完蛋了。。。
又来1次失眠了。。。
难以入睡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