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蔡丽贤要读书啊。。。要考试了。。。会很少来上传蔡丽贤最近做些社么了。。。大多数都是读书的啦~或者做家务的~

好啦~蔡丽贤在电脑下载了华语了~
写回华文比较舒服的啦~
但是有少些的不习惯丫~



星期5~
跟翠莉珍妮回去我的小学~培才~
哈哈!
走了15分钟才到的。。。
看到那个印度人的警卫。。。
怕怕的。。。
因为他那时候赶我们出学校。。。
很讨厌他的。。。
说英文的。。。
英文又不标准的。。。



哈哈!就到处走咯~
我几怕啊。。。
怕老师看到骂我们的。。。
又怕看到校长啊。。。潘丽霞老师。。。李爱莉老师的。。。
看到很多可爱的小孩子。。。
虽然我对小孩子敏感啦。。。
不过。。。只是看罢了。。。
然后。。。还给那些小孩子骂我们神经病。。。
。。。
酱没有礼貌的。。。



然后去礼堂。。。
看到潘丽霞~!!!
还是那么的瘦。。。
怕怕的。。。
看到很多老师。。。
老师们都说翠莉美丽了很多~
哈哈!



然后回去我们的学校了~
那时候。。。
没有找我男朋友。。。
他也没有找我。。。



星期6~
补了习跟大姐去夜市~
然后晚上去吃夜宵~
去MEDAN的888~
然后看到坐在我后面那桌。。。
EI~LILIAN~
对啊~
很厉害跳舞的那位~
吃饱了就回家了。。。
晚上开了学校老师要的部落格~
chualiksheng2a.blogspot.com~
不过老师要gmail的。。。
gmail的1直开不到。。。
最后用了hotmail的。。。






说今天啦~(23.05.10)
早上11点就去跳舞了~
今天练舞蔡丽贤失水准了。。。
很差啊。。。
姐姐有看到的了。。。
她没说我。。。
又1个要退出了。。。
就剩下。。。6个人了。。。
人少也有好处的。。。
学舞都会学得很快。。。



12:30...
妈妈很迟来。。。
然后就在楼下等咯。。。
丽如的朋友新来的~名叫阿金~
她也是在楼下等~
然后她就叫我咯。。。
说我车来了。。。
是伟菱的爸爸~
然后我就跑上去叫伟菱咯~
阿金也1起上去~
哈哈!
然后就跟翠莉谈天~
翠莉说她昨天在海边外拍耶~
哈哈!
羡慕叻~



然后车来了~
妈妈早上说下午去吃BA GU TEH的~
她说爸爸不懂做么无端端出去了。。。
去开会哦。。。奇怪。。。
然后妈妈就在家煮咯。。。
然后妈妈收到1通电话~
妈妈说。。。
她的表姐等下来我们的家~
麻坡人~
然后她就CALL爸爸回来去接妈妈的表姐~
妈妈的表姐应该怎么称呼她丫~???
妈妈出门了。。。
她叫我收拾客厅。。。
用了10分钟来收拾客厅还扫地。。。
弄得汗流侠背的我。。。
最讨厌整身黏黏的感觉。。。



我就上楼玩电脑~
不久。。。
听到外面有声音。。。
然后我就开门咯。。。
看到4姐的朋友们。。。
很多人啊。。。
全部在楼梯那。。。
我1打开门。。。
她们全部:SHH........
不懂她们搞社么。。。
就没理睬她们继续玩电脑。。。




然后4姐来拿电脑。。。
。。。
玩1半拿走电脑。。。
1定会不爽的啊。。。
然后没有东西做。。。
麻坡的亲戚又在客厅。。。
不想下楼。。。
最后还是下去了。。。
打算去温书。。。
下到去。。。
不懂要叫他们社么。。。
所以没有叫他们。。。
我好像没有礼貌酱。。。
妈妈就讲做么没有叫人。。。



看到有1个女生特别靓女的~



不久他们就出门了。。。
他们全部去阿姨家~
我就去客厅咯~
做数学题丫。。。
不会做啊。。。
很难。。。




差不多5点这样。。。
我们就跟麻坡的亲戚去吃饭。。。
吃了饭她们就回麻坡了。。。
我们在海天楼吃。。。
海天楼那有开TOM&JERRY~
哈哈!不是我说夸张啦~
差不多全部的TOM&JERRY我都看过了~
还看到有人结婚耶~
呵呵。。。



吃了100++。。。
不是很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爸爸的工厂。。。
然后就说要去CAREEFOUR~
去买东西~
哇哈哈!
我买了很多东西~
当然会有巧克力啦~
还有冰淇淋~
饼干~
社么的~
8点多回到家。。。


现在10:21啦~
要OI OI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