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我爱你~!爸比~!!!!

(20.06.10)
早上9点多起床。。。
然后就准备去跳舞啦~
去到舞蹈室。。。
没有人。。。
就坐住等。。。
咳。。。
等几久啊。。。




今天只有4个人去罢了~
VICKAR,伟菱,翠莉还有我罢了。。。
我们就练舞咯。。。
练。。。nobody~
1直练不好的。。。
放学前的最后1次跳。。。
我才知道。。。
你跳着的时候不可以放空。。。
不可以不专心。。。
不可以心不在焉。。。
不可以想东西。。。
我就是1直放空。。。
所以1时跳错。。。
从头到尾都要专心才会跳得好的~
呵呵~



回到家。。。
爸比妈妈就出去了。。。
然后3姐要出去。。。
叫她带买我又不要。。。
然后就CALL大姐。。。
带我去买蛋糕。。。
死命不停电话。。。
然后就叫3姐买。。。



之后4姐叫打电话给3姐不用买了。。。
2姐买了。。。




然后大姐就打电话来。。。
问要不要出去。。。
4姐不要出。。。
就我出咯。。。。
去E C MALLL~
蛮闷的。。。
4点多就回了。。。



晚上。。。妈妈煮了1餐丰盛的晚餐~
2姐跟她男朋友来我们家吃饭~
呵呵~



现在。。。9:30
妈妈不给吃蛋糕先。。。



YEAH~
明天开学了~
想念朋友们了~
想念AMIRUL~FARIS~KHAMARUL~
HAHA !
MWUAKC~!!!



父亲节快乐丫~!!!
木啊木啊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