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MWUACK MWUACK~

(17.07.10)
今天。。。1起来早餐还没吃就开电脑了。。。
就是弄我的部落格啊~
因为我发觉到我的部落格很单调。。。
空空这样。。。
就去找些软件放咯。。。
真的很够力复杂啊!
我头脑都要打结了啊。。。
最后。。。还是搞定了。。。
也不是很好看啦。。。
我喜欢就行了~
弄到3点多这样就关电脑。。。
因为去补习啊~
大姐载我去~
今天老师不知道搞社么。。。
很MANG ZANG...
很不耐烦这样。。。
有点怕怕的。。。
不过。。。我死命傻笑哦!!!
不知道我社么事。。。



5:30放学了啦~
我就给老师学费咯。。。
几号好给学费~???
哈哈!因为很难找到爸比~
所以~拖了老师2个月的学费~
还真不好意思的。。。
然后。。。给了老师钱。。。
就发现不对。。。
我给70罢了。。。
然后老师就说对啊。。。
1个月的学费是35。。。
老师就1直说是25。。。
奇怪。。。这半年来我都是给35。。。
几时变25的。。。
结果。。。就成全老师啦~
老师今天真的很怪。。。
大姐跟姐姐们也1起来载我。。。
她们刚跑完步~
然后我们就去夜市咯~
哈哈!3姐就买了“盐书鸡”(不知怎么写)
还有1杯甘蔗水~
我跟4姐就说:来~我帮你拿~
哈哈!然后偷吃,偷喝~
咔咔!
然后SSS就说看到我耶。。。
哈哈!他1整天都没有理到我。。。:( :"(



回家了咯。。。
冲凉然后。。。
开电脑继续弄部落。。。
1面吃饭1面弄。。。
妈妈就在旁边1直讲1直讲。。。


今天就这样过啦~



(18.07.10)
今天。。。9点多这样起床~
然后刷牙洗脸然后又滚回去床赖床。。。
蛮累的。。。
然后就去楼下找东西吃~
姐姐说吃饱饱才好去练舞~
吃饱饱了~
然后就CALL妈妈快点回来载我去舞蹈室。。。
妈妈就说叫3姐男朋友载。。。
不到5分钟。。。车到了。。。
太快了吧。。。
我都还没准备好啊~!
然后又驾到很快哦。。。
去到舞蹈室楼下门都还没有开啊。。。
不应该驾到酱快的嘛。。。
讨厌等。。。




上了舞蹈室。。。
练舞了咯。。。
糟糟糟!!!
今天我的状态不好!!!
好像睡不醒这样。。。
蒙蒙酱。。。
今天丽如老公回来了咯~
不过VICKAR孙女没有来。。。
今天练回GEE~
然后姐姐就选了我换方向的。。。
头头开始我是右边的。。。
然后变左边。。。
不惯。。。
然后姐姐又换回我去右边~
不错~喔喜欢这样的决定~
傻了我。。。



放学了啦~
大姐载~
爸爸妈妈今天不知道在忙社么。。。
大姐说他们在工厂。。。
3姐跟她男朋友还有大姐老公也是在工厂。。。
不懂搞社么。。。
然后就回大姐家。。。
大姐煮饭煮到1半来载我。。。
然后现在继续她的下半场。。。
我就帮她看小侄子咯。。。
然后AAA打给我。。。
我吓到下的。。。
然后听咯。。。
他说..................................................
我还以为他之前只是说说罢了。。。
结果。。。他今天要把它完成。。。
我就问大姐几点回到家。。。
大姐就说多1下。。。
我就跟AAA说咯。。。
然后我等了很久。。。
我就问大姐。。。
你的1下是几久。。。
她说半个钟。。。
我直接生气了!
半个钟叫1下!
我就跟AAA说没办法了。。。
所以没有去。。。
就继续等大姐咯。。。



回家了。。。
大姐就问。。。没有出去了咩。。。?
不要理她!
谁叫她!
害到我不能出去了的!
然后就跟大姐出去咯。。。


又等咯。。。3点多才出门。。。
在家我1直求大姐去2个地方。。。
MEGA 还有EAST COAST MALL。。。
最后成了~
我们就在MEGA走了1下。。。
就去吃午餐。。。妈妈么没有煮。。。
我们去RAINBOW去。。。
经过PINKLADY...看XXX...
然后大姐就跟我说刚刚在PINKLADY有1个女的。。。
1直看着你。。。(从脚看到头)
我就知道是XXX。。。
很讨厌人酱子看人的!
没有礼貌!
有社么好看!
大姐说4姐说RAINBOW的TOM YAM好吃。。。
我们就叫咯。。。
3碗TOM YAM,3杯MILO冰。。。
全部1样。。。
大姐,侄子还有我。。。
小侄子就吃饼干。。。
然后看到V 雪綺~
哈哈!
不是很认得的。。。



吃完我们就去E C MALL~
1进E C MALL就看到AMBER~
不认识啦。。。
呵呵。。。
她样子蛮凶的。。。
我们就去PADINI~
大姐看衣~我就当奶妈抱住小侄子~
哈哈!抱小侄子去镜子~
他1直打镜子里的他~
又跑去KISS镜子里的他~
哈哈!
侄子就说要上厕所。。。
我就陪他咯。。。
他不要进女厕所哦!!!
他直接进去男厕所了!
不知天高地厚(学妈妈的)
等下有变态佬抓他走就知道。。。
当然我没有跑进男厕所找他。。。
我就死命望进去。。。
有个男生就1直看着我。。。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啊。。。
然后就回去咯。。。
无意中让我看到SSS~
哈哈哈!我直接盖住脸走掉啊~
哈哈!不敢看他~
回去了咯~
在那打工的1个女生。。。
我很喜欢她的~
很有耐性的~有好笑容~
然后大姐上个厕所。。。
侄子就去玩咯。。。
我抱着小侄子在青色椅子坐。。。
这个臭BABY很坏蛋的~!!!
死命爬。。。我就要1直抓住他~!





然后大姐就放侄子在那边玩。。。
我跟大姐去走走看看~
我们就去我很想去很久了的店~
去到~
哇~眼睛亮了下~
我很喜欢的鞋子~
跳舞用的~
不过。。。它太高贵了。。。
它贵在价钱吓死我...
359...
哟!弄到我心痒痒哦。。。
问题我没有钱啊~!
讨厌~
然后又看中1双男装鞋~
259...
算啦。。。
跟名牌根本没有缘。。。
还是比较喜欢359~
然后我们就上1楼~
去看我要买的手链~
大姐就去FOS找朋友。。。
看不中手链。。。
不美。。。
然后就去对面找大姐。。。
然后看到MOVE的1件男装外套~
我很喜欢耶~皮质的~
1定很贵咯。。。
不用尽~勤劳可以让我们富裕~
不过。。我不知道我要勤劳在社么方面。。。
我不是做生意的。。。
我又不喜欢做打工妹。。。
怕辛苦。。。
然后大姐就说6点就回家。。。
我就当然不愿意啊~!
那么迟出来还那么早回。。。
她就说要载FOS的朋友回家。。。
还说她很可怜从E C MALL走路去GALING。。。
好咯。。。
那个时候还差30分钟就6点钟。。。
然后我就要去看手链。。。
大姐就说。。。不放心侄子。。。
怕他给坏人抓走。。。
我们就下回去G楼。。。
然后叫侄子1起走。。。
然后就搭电梯上2楼~
差劲。。。
只有1个档口有卖。。。
还想有的选择的~
然后就买了3个~
然后我就当场带咯~
1个又看到很单挑。。。
带完3个。。。
超难看~!!!
然后带看看2个~
不错看的~
然后大姐说喜欢其中1个~
就送了给大姐~
哈哈!第1次送东西给大姐的~
然后没有东西买了。。。
就去DEES外面等大姐FOS的朋友~
然后进去DEES看看咯~
我很讨厌买DEES的衣服的。。。
很容易撞衣的。。。我撞过1次裤子。。。
所以。。。讨厌买那边的衣。。。
然后4姐就跟我们1起回咯~
然后去了最后1个地方就在大姐朋友回家~
然后看到原来GALING很多人都是读AIR PUTIH的~
大姐朋友的家有点像1个KAMPUNG~
全部板屋来的~
看到早上班的~中1的~


然后就回家了啦~
然后有拍照~
不过~下次才上传哟~
呵呵~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