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惊喜的1天~

(20.08.10)星期5
今天修理热水器的工人来。。。
对着那架机半粒钟啊~
弄到我迟了冲凉。。。



到了学校就去长凳子找宝贝了啦~
去到。。。很大棵树那边的长凳子有很多人。。。
我看不到宝贝。。。
我就还以为宝贝还没有来。。。
然后就看到宝贝在多人的里面~
看到骐慷Aaron~还有1大班~
然后宝贝就说跟他们1起出去喝茶丫~
走后门去咯~因为后门的小门没开~
整班1起走。。。
我跟宝贝走在很后面~
然后听到前面有车鸣声。。。
是骐慷他们在那边玩~
坏蛋啊~
然后他们又拿东西打人家的车。。。
哈哈!



到了ICE STATION丫~
看到慧雯跟啊~
哈哈!由于太多人没有位了~
所以我跟宝贝就跟慧雯珍妮同桌~
1直跟宝贝玩~
然后后面桌有人庆祝生日~
他们唱生日歌好大好大声哟~
呵呵~
不久伟菱跟佩文也过来了~
哈哈!然后伟菱给我礼物~
呵呵~1会~慧雯就说去找人1下。。。
回来的时候带了个蛋糕过来。。。
我就奇怪啦。。。
谁生日哦。。。
然后她们就说要跟我庆祝。。。
我不是很想的。。。
然后宝贝就叫他的朋友来帮我唱生日歌。。。
要大声过后面桌的。。。
哈哈!傻傻的~
然后就只是Aaron跟骐慷过来罢了~
还有1个女孩子~
就他们帮我唱生日歌~
haha !Aaron就说。。。不够大声,后面桌PEI SI我们啊~~!
哈哈!扎到~
切蛋糕啦~
宝贝逼我吃蛋糕~
哈哈!然后我就1直喂宝贝吃~
哈哈!喂宝贝的全部都是CREAM的~
哈哈!我不要肥~咔咔!
Aaron吃完蛋糕就回家了~
其他的也回了~
呵呵~骐慷就还在坐咯~
然后伟菱跟佩文就要去看衣服。。。
慧雯跟珍妮就留下来洗碗。。。
哈哈!
她们说弄人家的地方肮脏就帮忙洗碗~
哈哈!
然后骐慷就叫我过去~
他就在我耳边说了些东西~
宝贝就问说了社么~
他就说“我跟她说我爱你”哈哈!
没有啦~
他说:
星期3:生日快乐~
哈哈!星期3是在表示在我生日当天~
傻傻的他~哈哈!
然后我跟宝贝就去走走咯~
那个时候我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社么的。。。
在小路宝贝就1直问我做么。。。
然后。。。。。。。。。。。。。。。
咳。。。
不知道我怎么了。。。



宝贝就陪我回学校咯~
然后我就叫他陪我去厕所~
AMIRUL跟FARIS就看到。。。
在那边讲了。。。
过后KHAMARUL,SHAFIQ,HAFIZ,小丑还有中1的耶经过。。。
全部去SEBAYANG的~
那边看着我。。。又看着宝贝哦。。。
弄到我很害羞啊~
哎哟~
然后就要去找她们咯~
走到KAZEBO就看到珍妮了~
所以叫宝贝回家啦~



下课~也是去长凳子~
下课的时候。。。维杰弟弟就跟伟菱说话。。。
然后他就叫我。。。他问我:
在FACEBOOK那个是你来的啊。。。???
我直接。。。 。。。。。。。。。。。
第2个了。。。
第1个是CHEALSEA妹妹。。。
她说:做么这个酱像FACEBOOK的XIAO CHUA的。。。
很不像我咩铪。。。???
哎哟。。。然后我就问回弟。。。
EI?在FACEBOOK那个是你来的啊。。。???
哈哈!
弄会他~


在我班后面那边的石椅子看到ANUAR他们。。。
就过去坐咯~
坐小丑隔壁~
RAZAT就1直讲我哦!
然后ANUAR就1直拿着钢笔来刺激伟菱哦。。。
我就跟RAZAT说:NADIA~~~
他直接跑掉了~
应该是害羞啦他~哈哈哈!
搞笑~
接着回班了~
这1天就这么多啦~
掰~
我爱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