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好爱你哟~傻宝贝~

说说星期6(31.07.10)吧~
早上没设么特别的~
4点15分去补习了咯~
约了网友6点在美家付钱。。。
呵呵~我在网上看中了1对隐形眼镜耶~
让我爱不释手的~
叫做KIRA-KIRA~灰色~
超喜欢的~
我5点半才放学。。。就跟网友要求换时间。。。
因为。。。补习社超靠近美家的。。。
最后把钱叫给她的朋友~
大姐来接我回补习~
车上有大姐老公的妹妹还有她孩子。。。
有1个女孩子。。。很好笑的~
大姐驾车。。。无端端向前。。。
那个女孩子就向后倒。。。
动作声音超搞笑的~
哈哈!还要弄2次~咔咔!
到了美家咯。。。
去HOLLYWOOD找网友的朋友。。。
去到。。。那边的人说没有阿ROY这个人。。。
本来要去找宝贝~宝贝在MS.GARDEN做工~
然后想到大姐在外面等就没去了。。。
然后大姐就载她老公妹妹回家先。。。
接着回家。。。在姐姐们去TAMAN GELORA跑步~
当然我不跑啦~她们就跑咯~
大姐带买小侄子去跑。。。
不放心交给我。。。
我就跟侄子1起咯。。。
1去到~看到按摩脚底的石头~
想到以前我小学下午班~
每1天早上爸妈来这里跑步来走这些石头~
有整5年没走了。。。
就跟侄子去走走咯~
然后坐下拍照照~哈哈!
拍完就跟侄子去海边玩~
我就那边看咯~
侄子1直叫我去水那边玩~
不懂做么今天不想玩。。。
就坐着看罢了。。。
然后又拍照照了~
不久大姐就来了~
然后帮她们拍照~
7点多这样~我们就回了咯~
就叫大姐去MS.GARDEN~
哈哈!不是去找宝贝~
开房~???
也不是啦~
去找网友~她在这边~
然后去G楼。。。
我就奇怪。。。
这1楼全部是房间来的。。。
我就怕怕了。。。
我还以为她是在大厅哪里的。。。
就走走看咯。。。
听到开门声。。。吓死我了!!!
我几怕是有人喝醉酒的男孩子啊~!!!(我想象力太好了)
好采是1对洋鬼子情侣~
掉着头走的我就转回头继续走。。。
就CALL她问。。。
她就说是房间来的~122
刚好有2位女生也是朝着122放走去。。。
她们开到门。。。所以我跟着进去~
那时候有点鱼啊~全部没有理我的~哎哟>.<
然后问1个女生。。。有1个女生叫KIMIKO吗。。。
她就说:saya malay~
她就说不懂谁来的。。。
然后还是找到她啦~
快快跑回车里去~
脱了很久时间~哈哈!宝贝在5楼~
没有去找他~
然后姐姐们说要去夜市~
我们就起程咯~
到了~很多档口走了。。。
因为1直打雷。。。
走1下子就回了~
回到去~妈妈唠叨了下下。。。





星期日(1.08.10)
其实星期5。。。我就生病了。。。
今天早上8点多起床然后刷牙洗脸。。。
朦朦胧胧的跑去爸爸的房间。。。
睡在爸爸隔壁。。。
妈妈就骂我做么睡我位~!
然后妈妈就叫我下楼下开锁咯。。。
大姐来了。。。
开门咯。。。
然后就准备去跳舞。。。
9点准备。。。等等等。。。
等早餐送来。。。
妈妈的早餐很慢哟~
耶~今天的早餐又是2姐男朋友的合记冬粉面~
超喜欢~介绍你们哟~
在。。。WONG AJANG附近。。。
有个好像叫88的地方~他们在那卖面~
不肯定是不是88~
健忘症又发作了。。。忘记了。。。
吃饱了又等咯。。。
也不是等的~有根宝贝信息的~
跟宝贝说。。。今天要出街。。。
找不到人陪。。。咳。。。
因为要去买大哥的生日礼物所以坚持要出街。。。
就打算1个人去。。。
好啦~
时间到了~爸爸载我去舞蹈室~
开心的时间~不过~学习的时间就是短。。。
今天又朦朦胧胧的学。。。
感觉到自己在发烧似的。。。
快乐的时间真的很快到。。。
12点半。。。
爸爸很迟来接我。。。
VICKAR有陪到我的~
还有阿金,阿惠,阿君~
然后丽如走过来~
她很奇怪的~用BAG来说BYE BYE的~
哈哈!傻傻的~
之后只剩下我跟VICKAR~
VICKAR妈妈来了~
她还说~如果怕的话~在里面等啦~
哇~她好好哦~果然是我的乖孙女~
是我的。。。我不会这样咯。。。
我直接走人了。。。
哈哈!没办法。。。我的人就是这个样子丫~
不热情。。。咔咔!
爸爸终于来了~
KL亲戚~爸爸的哥哥还有哥哥老婆在车上~
然后。。。我们在海天楼享用午餐。。。
有点不习惯。。。因为只是5个人。。。
姐姐们没有来。。。
我就跟妈妈说我今天要出去。。。
她明明答应给我出的。。。
然后。。。她说不可以哦!
我答应陪欣镁吃午餐的啊!
现在放她飞机!
不是!是妈妈要我买飞机放的!
真的是啊!几次了!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扮社么清高。。。
都是妈妈的错!
答应又反悔!
生气的!
吃完饭。。。我在车上自己那边气。。。
还要我陪他们到处LONG...然后去爸爸的工厂。。。
去完还说要去喝茶哦!
搞到3点多!
很生气咯!回到家。。。都很迟了!
就打给宝贝那边SAN咯。。。
宝贝也骂妈妈~哈哈!
然后就很累。。。宝贝也是说很累~
就1起睡咯~
我就醒的时候大概是。。。5点多。。。
立刻跑到楼下找东西吃~
家里空空的叻!社么都没有!!!
就喝了杯水跑上楼上打给宝贝~
用家里电话打~
其实也很冒险的~
很怕家人又偷听。。。
不久就盖电话了~
下楼下~4姐问要不要网买~
我有兴趣~第1次网买是跟伟菱1次买~
这次~在这个网看中更多~
不过没有买~
因为~个个网都看中~
最后决定跟KINKI买~
关丹人~
就这样~从6点多看到晚上~






星期1(2.08.10)
今天如往常1样~
11点准备~
然后上学~今天又拍考卷~
开心的说~我有很多科高分过那个SEBASTIAN~
咔咔!YES ~
开心丫~
下课~哈哈!
宝贝说有练习~
就去看看宝贝咯~
哈哈!又弄到我羞羞了~
然后看到慧雯哦~
她又看到我看着宝贝哦~
弄到我更热啊~
她就问是不是特地来看他的~
哈哈!
不要采她~然后就去长凳子~



体育节~老师不要体育。。。
叫我们全部女生去2T班。。。
闷了。。。
然后就叫慧雯陪我去找看看宝贝~
哈哈!
看到他了~
1直躲在慧雯后面~
然后~慧雯很好笑的~
她就说~EI~来~看这个树~
她是要我看宝贝久1点~
哈哈!搞笑的~
回我班拿书~然后又经过那边~
哈哈!我走到很快~咔咔!
然后周会。。。闷了。。。



回到家~偷吃东西了~
然后就冲凉咯~
再去吃晚餐~吃到7点8个字耶~
就很赶了~还没有准备好要去补习啊~
大姐就说。。。老师关门了咯~~!!
哈哈!8点过后老师就会去关门的~
我就跑着上楼。。。
。。。。。。。。。
哪里有关门。。。
整个傻婆这样跑。。。
哎哟。。。
好啦~
今天就这样~



很抱歉的说~
照片没有时间上传上来跟你们分享~
我1有时间1定1次过统统放上来~
呵呵~



晚安~
我爱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