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这次。。。

这次呢~来上传我想要的东西~咔咔!
首先为你献上以上的照片~这是在我电话不在我身边1天的时候拿妈妈电话拍的~
好啦~进入正题~



O(∩_∩)O哈哈~
最近呢~我迷上了英国,ENGLAND,LONDON(英格兰人)的旗标~
让你们看看哟~

国旗丫~^^

很多对吧~全部我都很喜欢的~呵呵~
有笔丫~
徽章丫~

镜子丫~
牌子丫~
这是社么我也不清楚~哈哈!
吊饰丫~^^
可爱的~
包包丫~
比较喜欢这包包~
还有KITTY的ENGLANG吊饰~
别针~
杯子~
笔记本~
BLACK BERRY手机~
全部里面超喜欢就是这只手表了~
还有衣服~这是男装的~
我爱英国~!!!



还有我还蛮喜欢花纹的衣服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裤子了~


最近哦~想学帮格式时尚的发型耶~
有~

这看起来很普通HO~
这个就难了~显得贵气~



猜猜这是社么~???看 都知道是巧克力啦~
不过我只给你50分哟~因为是对1半~

答案是巧克力笔记本啦~
在网上买12.90。。。
我想要啦~!不过。。。我现在不可以乱花钱了。。。
因为在网买买了百多块的衣服。。。



看看隐形眼镜吧~

我第1眼看见这双隐形眼镜就爱不释手了~
这就是我跟KIMIKO买的了~
货已经到了的。。。不过就是还没去拿~
星期日跟宝贝去GAI GAI就去拿~呵呵~

这个感觉普通~不是放大片的~
我就是喜欢自然~

以上3张都是同1个~
我喜欢蓝色的~紫色看到好像猫的眼睛似的~
这个~哈哈!
我之前带过~还是很喜欢~
我觉得很不错~
这双也是让我心动动的~
这双是CHEALSEA卖的。。。RM45
我没有买啦~还是不能用钱。。。
很喜欢叻~
这个~哈哈!
我这1年1月答应玮莹送她的~
到现在还没有送到。。。
哈哈~!真不好意思呀~
我会遵守诺言~问题就出在TIMING罢了。。。



哈哈!这是设么~???
THE WORD'S BEST LOVER~
也有牌拿的叻~呵呵~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