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

来更新了。。。
现在。。。心情落到极点。。。
所以。。。想到要来上传。。。



暂时记得星期4的东西。。。
这1天一如往常。。。在最后2节。。。
老师要去布置KOKO节的东西。。。
我们就到处走咯。。。所以,算是PONTENG...
我跟ADILLAH,ASYIKIN还有AZUWAN 1起。。。
我们就去礼堂咯。。。
老师拍纸张给我们做。。。
然后我就追AZUWAN咯~
他拿我的书~
在老师范围转圈追。。。
然后我就倒方向追咯~
2个相撞!差点撞到!
然后我就看左边!
我们在LEE面前追来追去!!!
我直接吓到!!!
快快跑出礼堂了。。。
然后我们全部坐在我班后面的石椅子。。。
做功课~然后AZUWAN叫我帮他做。。。
做咯。。。他做我隔壁。。。
然后ADILLAH,AZUWAN跟ASYIKIN讲话。。。
我听到AZUWAN叫我SAYANG。。。
我就:!!!
问ADILLAH咯!
她就说。。。“xxx”
简直不可思议!!!你们都想到社么了吧。。。
我没有想到咯!!!
我就换位子坐。。。不要坐他隔壁。。。
那个位子很晒。。。
然后ASYIKIN就叫AZUWAN帮我遮哦。。。
他真的遮叻!!!她们2个就那边WO哦!!!
哇佬。。。救命。。。
“我接受不到咯”
放学。。。回去课室拿书包。。。
他就说要跟我SALAM...
给他手咯。。。
他就拉哦!给他朋友看哦!
哇塞!很ACTION叻!!!



星期5(6.08.10)
今天12点去学校。。。
就去石椅子找宝贝咯。。。
他在忙就等他1下咯。。。
就到处望咯。。。往回去宝贝看着我。。。
吓到1下。。。
然后就出学校吃东西咯。。。
去联兴。。。然后看到倩竽丽萍就1起坐咯~
然后乐薇还有她的朋友说没有位坐另1桌。。。
觉得她讨厌我。。。
然后就听他们谈天咯。。。
然后跟倩竽还有丽萍拍照~用宝贝的电话~
呵呵~他们吃饱了就去小精灵1下~
然后我跟宝贝就回学校~
去到学校我就去找伟菱珍妮咯。。。
我迟了。。。她们不在了。。。
然后紫婷问去哪。。。
她说看到伟菱跟文宣出学校了。。。
就出去找~
然后看到伟菱的干弟弟就问他咯。。。
之后又看到ANUAR又问咯。。。
他说刚刚看到伟菱在学校。。。
又回学校了咯。。。
。。。
。。。
。。。
找到伟菱了。。。
本来她要跟在祥的。。。
我没有人陪。。。她就陪我。。。
珍妮跟她朋友了。。。
所以~我跟伟菱就谈天咯。。。
就出学校了。。。
。。。
。。。
。。。
2点了。。。回学校~
上课之前叫伟菱陪我去找宝贝~呵呵
上课了啦,英文节。。。
还剩下几分钟。。。
老师给我们SPELLING~
然后就美术~
今天的题目是。。。画椰子~
下课啦~
我就要找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