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铪~???

(19.08.10)星期4
今天去了学校~伟菱今天从前门来学校~
所以1起走啦~
然后突然想去厕所~
要回去食堂的时候~经过KAH WAI班~
她就说我欠她蛋糕~哈哈!
她也记得我生日~
呵呵~然后她就说~
我们下午班会没有位坐~
因为中3的学生要考试~
1个课室只有35个桌椅~
哈哈!不过~我的班没有改变~
还是1样41张桌椅~




上第2课~看见隔壁班全部带书包走人~
原来是跟预备班的同学换课室~
呵呵~我上次说感兴趣的男生~维杰是我干弟弟了~
他现在就在隔壁课室上课了~
他坐在最后角落那里~



在学校的也没社么好说的啦~
回家了啦~
我还是1样咯~做坏蛋的老鼠偷吃东西~
然后冲凉吃饭~大姐3姐跟4姐不懂说了社么就决定要去E C MALL~
当然~我也跟着去啦~
不过~我们先去我家附近的夜市先~
走走看看~
在最后那边卖衣服的~
我看中了件背心~那个人说25。。。
太贵了啦~
不过我又很喜欢它后面的花纹。。。
最后。。。还是没买~哈哈!



然后到1档卖饰品的~
看到了1个HAIRBAND~
买了下来~然后又看中了1个夹头发的~
是跟我刚买的HAIRBAND花纹1模1样的~
然后那边的人就1直叫我买~
哈哈!给那个人TAM到了~



然后看到鞋档~那种大头鞋有ENGLAND的国旗样~
没买~哈哈!
然后4姐叫3姐跟我去看东西下~
她问我们1件连身裙黑色美还是白色美~
我肯定选白色嗒~
最后以27买下了白色的~




走人了啦~去E C MALL~
超壮观的场面在我面前~
是~没半个人的~
这样也蛮舒服的~呵呵~
就1直看到有洋人出现咯~
呵呵~然后3姐跟4姐就去问工~
问了很多间~



8点多这样。。。大姐就要带侄子去看医生。。。
大姐说。。。侄子身体摸到有骨头跑出来。。。
所以去看要去医生。。。去政府的~
我们3个就在车上等咯~
然后谈天。。。
就谈到3姐的男朋友~
我们2个就问。。。
怎样认识的啊~
怎样在1起嗒~
社么社么的~
哈哈!



看完医生~
侄子说要吃寿司~
我们就回去E C MALL附近的1间寿司店打包~
这间寿司店。。。忘了社么名字~
不会很贵的哟~好像是在华人街的~
黑色招牌~
你们可以去试看看的哟~
价钱超低~!



打包完就回家了啦~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