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17号了啦~

(16.08.10)星期1~
早上。。。我神气很不好。。。
所以。。。态度也不好。。。
对妈妈很不礼貌。。。
抱歉。


去学校~
GEOGRAFI老师没来。。。
所以。。。去礼堂咯。。。
PUAN YEOW...讨厌啊。。。
这个老师不用教书的哦。。。
这1节是下课之前,她还要迟放我们。。。
。。。
珍妮要去食堂。。。
就去啦~
然后。。。我就在柱子上做LUKISAN咯。。。
KH节老师叫画的~
转到隔壁~看到坤扬耶~
很少酱近距离看到他的~
样子还是傻傻的~



然后就去长凳子咯~
隔壁阿JUNE那些。。。
1直摇哦。。。又敲桌子。。。
怎么画。。。哎哟。。。
时间还是1样的走。。。
上课钟声已响。。。
回班了丫~
科学老师又没来。。。
没办法。。。进礼堂咯。。。
好采不是PUAN.YEOW...
不过。。。也是不好。。。
是那个眼GUAT GUAT的老师。。。
看她不爽。。。
我们2A班1直讲话讲话讲话。。。
另外1班是KP...C还是J不清楚。。。
看到那个我很感兴趣的弟弟~
哈哈!伟菱知道谁~
昨天问他女朋友是不是XXX。。。
他说是耶~超准~!
哈哈!伟菱又不信哦~
过了1节~
开心的时间已到~
体育时间~
赶紧去换衣~
今天也是1样~volleyball~



佩文传的球~打到我胸~!
吓到我下~!
刚好那个弟弟也是体育~
他好像看到~
鱼了。。。哈哈!



开心的时间还是1样快。。。
学校报告说今天没有集会。。。
所以上多1节MORAL...
老师吵NOTA到1半。。。
学校报告说2A班进礼堂。。。
老师就回办公室咯。。。
咱们全都收好书包去礼堂。。。
报告的那个老师就叫我们回班哦。。。
。。。
在班咯。。。
老师都走了。。。
全部都没有1个要去叫老师。。。
全部吵吵的。。。
我就去问伟成是不是跟XXX拍拖。。。
他就1直不懂不懂。。。
逼到他说咯。。。
他就说。。。觉得那个女的是玩的。。。
所以自己也不知道是还是不是。。。




到最后1节。。。
老师回来班上了。。。
应该是有番薯去跟老师说咯。。。
然后我们的MORAL老师跟隔壁班交换。。。
NASIMAH进我们班。。。
这是我中1的级任老师。。。
我们就讲话咯。。。
慧雯就跟我说。。。SSS跟过XXX 1 起过。。。
之后我的人就1直静静了。。。
可能我还介意他。。。
其实。。。我对我喜欢过的男生都还介意的。。。
他也不例外。。。
只有那个AAA。。。我不会介意。。。
因为他不是好人!!!


放学了咯。。。
看到RAZAT...他就说1起走咯。。。
小门没有开全部走大门。。。
路上。。。RAZAT 1直问那些变态东西。。。
问。。。SEI FEI PO是社么。。。
SEI FEI HAI是社么。。。
WO YAO GEN NI ZUO AI是社么。。。
不懂谁教他的。。。
我都无言啊。。。



出到外面。。。
我都忘记要去找珍妮啊。。。
死了咯。。。


等着车咯。。。ANTIE今天有点迟。。。
然后看到2姐的车在我面前停着~
要走过去敲窗口的。。。
她很快的冲走了。。。
。。。



回家了咯。。。
1直找东西吃。。。
饿饿。。。
今天宝贝第1天去做工。。。
所以不能陪我了。。。
我今天也要去补习。。。



我本来要等宝贝的。。。12点。。。
不过顶不顺要睡了。。。
睡之前在看电视看3姐玩电脑。。。
还有跟骐慷简讯。。。
咳。。。他说还喜欢她。。。
哎哟。。。没药救。。。
我都不懂要怎么劝他不要喜欢她啊。。。
说都不听的。。。
之后也都睡觉了啦~
今天睡2姐房。。。
大姐在我们家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