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蔡丽贤~生日快乐哟~

哈哈!这次真的有抽空来的哟~
我终于得空了~
哈哈!
其他都不记得了~
就说说我的生日吧~


铪~?我生日~?
呵呵~对~我的生日是在8月18日~
哈哈!要是是以前的我~
我会把这1天当做普通的日子来过~
因为。。。我痛恨庆祝生日。。。
现在对这。。。应该有改观吧。。。
为社么呢~
因为我这1年的生日让我觉得真的有被别人发现到~
以前除了家人以外不会有其他人知道我的生日的~
呵呵~
这1次的生日让我改观不是因为收到很多礼物才改观~
是因为~我收的比礼物还要正值~
给我的祝福~
很多很多的祝福~
在手机丫~FACEBOOK丫~网友丫~在学校也有呢~
真的很开心~
礼物啊~不算多~
不过~大多数都是巧克力~咔咔!
开心死我丫~




(18.08.10)星期3
早上起床~在想~(今天应该会是美好的1天)
然后不赖床了啦~
爬起来梳洗~
然后就去拿禹纬送的礼物(昨天欣镁拿给我1个很漂亮的纸袋,然后她说龚丽盈哥哥的朋友送的,里面的礼物是1件连身裙)就想试穿咯~然后有拍照丫~
然后侄子就敲门~
说~“给你”,他画了1张图给我做生日礼物~
哈哈!真有我心~虽然不漂亮的~
不过~还是谢谢他的诚意~


然后妈妈就进来房间。。。
就骂我。。。叫我下楼做家务。。。
(我们习惯这样的)
然后我就不爽咯。。。
把我早上的美丽心情给弄坏了。。。
然后就下楼咯。。。
妈妈就要帮侄子跟小侄子剪头发。。。
小侄子剪着的时候,我就去看看下咯。。。
然后妈妈就说叫侄子快点。。。她等下不得空,要去煮饭。。。
我就说叫大姐剪啦。。。
妈妈就大大声骂我哦!
都不懂发社么神经!
然后就1直吵架。。。
她就说“你以后不要叫我!你要做社么东西不要跟我讲!还有!你不准动我东西!不准动我电话!”




准备去学校。。。
我不吃午餐!不拿她的零用钱!
怎样!你讲到我会做!
当我假啊!

去学校了咯。。。
不懂做么直接换了心情...
心情美得很啊~
进到去~看到珍妮~
1直谈天咯~
到了食堂~我们没有坐下~
站着~然后伟菱来了~
我们的话题也更多~
没有听过~很多开心事要分享~
呵呵~做到回班~
呵呵~第1节上英文丫~
今天要用到作业。。。
我没有带到~!!!
老师还说要出去外面晒太阳哦~!
然后没有带书本的先站起来咯。。。
好采没有去晒太阳~
站在风扇下~不错咯~
不用晒太阳~
没站多久~老师就叫我们坐下~
EIDARINI老师最好的~
接下来就是英文老师好朋友的节~
AIEN老师~国语节啦~
今天的国语上TATABAHASA~
老师进班了~那个会槟跟ADILLA就唱生日歌哦~
哈哈!他们2个傻傻的啦~
现在所以我的朋友都叫我XIAO CHUAL了~
以前的老朋友就还是1样叫我丽贤~
呵呵~



下课了啦~
AIEN老师早放我们~
呵呵~我很迫不及待的往长凳子走~
哈哈!因为宝贝特地来学校陪我下课的~
也让他就等了~因为他不要找人陪~
怕想上次那样我闷闷的~
哈哈!去到宝贝1直看着我~哈哈!
宝贝买了100号给我~
我1直推回给他~
哈哈!最后~哈哈!
跟他的手1直碰到~
哈哈!1直那边玩~哈哈!
不久就看到上次陪宝贝下课的朋友~
宝贝也不知道他有留学的~
哈哈!他们2个~哈哈!
钟声依然还是会响。。。
宝贝陪我回班耶~
呵呵~很多人看到宝贝叫他“关2哥”
扎到~!
然后宝贝就说“给我GOODBYE KISS我才走~ ”
他傻了啦~在学校哪里可以这样~
然后推他走了~哈哈!
在班上没有东西做就拿起板擦擦白板咯~
手脏了就去厕所啦~
然后看到宝贝还在我班外面~
哈哈!我没有去找他~
我觉得很鱼啊~
因为他看到我擦白板啊~
~~
1路上~哈哈!经过的班上看到马来同学~
就1直弄他们的头发~哈哈!


然后回班了啦~
MORAL节~没有上课~
老师叫我们去长凳子~
叫我们去弄东西~
她叫我们割瓶子,全部要同高的~
问题是。。。那些瓶子放在垃圾袋。。。
有臭味~!!!
弄了1个。。。
顶不顺啊~!!!
然后洗了手就不动了咯。。。
那些男孩子去读书亭那边看LILIAN她们练舞。。。
哈哈!会槟就那边跟着跳~
搞笑~
然后就看班上的同学弄咯。。。
之后又忍不住又帮老师弄了。。。
哎哟。。。
然后换节时间到~
回课室了啦~
上历史课~
也没社么特别的可以说~


接下来上科学。。。地理。。。
放学~
看到马来同学就跟他们谈天咯。。。
反正ANTIE在PUASA期间都会很迟来。。。
哈哈!有1个马来人很像道伦的~
他就问我,我的男朋友是不是中4的。。。
我就看着ANUAR...
他说不是他说的。。。奇怪了咯。。。
然后那边讲讲讲了。。。
车来了~回家了啦~




回到家。。。
回去在家的心情。。。
还是很不爽。。。
妈妈也是很不爽的帮我开门。。。
然后就跟之前1样找东西吃。。。
吃面包。。。打算不吃那个人煮的东西~!!!
然后大姐就要出去了咯。。。
2姐就来了~
她带蛋糕来~
大姐有跟我说今天早上我还在睡觉的时候。。。
妈妈跟2姐因为蛋糕吵架。。。
妈妈叫2姐不要买蛋糕。。。
说。。。这1年1直买蛋糕。。。
再买我们要变肥婆了。。。
2姐的固执没有可能被妈妈“骂服”的。。。
2姐也有带男朋友回来1起用餐~
说到用餐。。。
妈妈就叫我去吃饭哦。。。
我就重复她今天早上说的话咯。。。
她静静了。。。
我就在客厅看戏咯~
然后拍蛋糕~
接着上楼上~4姐在玩电脑。。。
然后就说娃娃店的货到了~
哇~让我买到破产的货终于到了~
然后4姐就叫我CALL大姐回来~
载她去拿货~
大姐没有听电话~
不过她还是有回来~
她是因为我补习才回来的~
然后我就跟她说补习取消了~(大哥说那边要装修所以没有补习)
哈哈!她就....................
然后她就说快快切完蛋糕就去~
我就到楼下催他们~
然后我们有拍照哟~
不过侄子脸臭臭的~
因为刚睡醒会NAO GAI的~



我吃了块蛋糕跟她们1起出门了~
在车上~4姐1直叫我下车去拿。。。
说那个买家很瘦的。。。
又社么社么1大堆。。。
最后还是我下车拿。。。
哈哈!我没去注意那买家。。。
注意我的货罢了~哈哈!
4姐拆她的货。。。
说它的布很薄哦。。。
哈哈!
回到家~2姐就刚好要回去了~
呵呵~
今天开心了啦~
那些货是送给我自己的礼物~
呵呵~
11点多~4姐在玩电脑。。。
我就1面看货1面等咯~
我买的那个外套的布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皮的,不过它+了。。。好像鳄鱼这样的片。。。
哎哟。。。
里面我最喜欢说牛仔布+花纹的~
哈哈!
我共买4件~就百多块了。。。
心有痛痛的~
呵呵~
到我玩电脑了啦~
就开面子书丫~
看我的PROFILE...
越看越多~哈哈!
都是我的生日祝福~
弄到我很开心咯~
呵呵~
真的超多的~
吓到我下的~
呵呵~
我都不懂要怎么回丫~



我以为那些不爽我的人。。。
她也有给我祝福耶~
哈哈!原来我看见的都不是事实丫~
开心~谢谢我的网友啦~
12点过了。。。宝贝还在工作。。。
咳。。。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是有少些不开心。。。
但是在下课的时候他有陪我丫~
没关系啦~
呵呵~



这是我14年里最开心的生日~
不需要多多礼物~不需要派对~
开心的生日~
你们会觉得只是普通~
你们就会知道我以前的生日有够多平凡~
呵呵~
所以~我会记住这1年的生日~
呵呵~
晚安~
我爱你~宝贝~

这让我看了很兴奋~
哈哈!我爱巧克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