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美好回忆的1天~

(15.08.10)星期日~
星期6晚上睡不着啊~
因为今天要跟宝贝GAI GAI丫~
哈哈!又不敢信息宝贝~



到了早上9点多这样醒来~
吃了早餐准备啦~
出门去舞蹈室啦~
不过先载4姐跟侄子去TAEKWONDO~
今天还是1样练GEE丫~
BLUR BLUR的。。。
不会丫~就是1直忘记。。。
放学了啦。。。
我跟伟菱还在楼上练舞下下。。。
去到楼下。。。大姐已经来了。。。
上到车她骂了叫我快点要去载4姐跟侄子。。。
载买伟菱~因为她跟我车去E C MALL~
回到家。。。我就用最快速度冲凉,吃饭。。。
靠。。。差点吭到。。。
吃饱后妈妈载我们去E C MALL~
然后伟菱就说在祥在MEGA...
刚好我要去拿LENS...
就叫宝贝出来1起去~
哈哈!走着去咯~



在祥跟他朋友在门口了。。。
然后去找人咯。。。
不过那个人不在。。。
就到处走走下咯。。。
然后看到MA LAU。。。
那边。。。。。。。。。。。。。。。



然后KIMIKO说她没给到那个人。。。
就回去E C MALL。。。
到后门。。。看到1个人很不爽!
过后就看到伟菱。。。
。。。
不懂要讲社么。。。
又说MEGA现在又走回来。。。


走去NOSE啦~
KIMIKO在那边等了~
呵呵~终于拿到了~
喜欢喜欢~
然后我跟宝贝就去看戏了啦~
买了2:15分的票~
我们早进~
那套戏是。。。社么THE LAST不懂社么了。。。
中间那段时间。。。haha !
哇佬耶。。。
宝贝握住我的手~
哈哈!
然后他就问我的惊喜是社么。。。
昨天他说不要吃饭。。。
就跟他说吃饭的话会有个惊喜~
哈哈!
。。。
。。。
。。。
。。。
。。。
。。。
宝贝1直那边按电话。。。
我就发脾气咯。。。
他说不按了的。。。
然后又1直按。。。
1定会不开心的啊。。。



戏完了。。。
出去了,超冷的~
宝贝也很冷~哈哈!
然后就吃东西~
我就不想吃啦~
宝贝看来看去不懂要吃社么。。。



就那宝贝电话。。。
看到宝贝电话里有那个人的照片。。。
不开心了。。。
然后还说了很凶的话。。。
对不起啊。。。宝贝。。。
宝贝吃饱饱了就去找大哥的礼物~
哈哈!最后还是没有买~哈哈!
就上1楼~
看到QIBEN~哈哈!
他又说去饥饿30的。。。
然后看到饼仪还有JASMINE~
haha!给她们看到了~
妈妈说5:30就要回了。。。
最后丢下宝贝1个人。。。
之后他找他表弟1起回。。。



上到车。。。
给爸爸妈妈讲。。。
生气的。。。
然后回家咯。。。
家里好像没有人酱。。。
4姐在楼上。。。
然后就拍照啦~



看到那个很烦的人坐着摩托经过我家门口。。。
驾摩托的很小罢了。。。应该有10岁罢了。。。
看到都讨厌了。。。


爸爸妈妈晚上要去喝酒。。。
也是在TANJUNG(我家对面)。。。
然后呢。。。
我们3个瓜没有吃饭~
我就吃饼干跟糖水。。。
超饱的。。。
现在都还没消化啊。。。
好啦~
今天更新完毕~
照片下1次的更新才上传给你们看看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