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我还是不舍得离开我的部落。。。

今天(11.08.10)。。。
宝贝说留学陪我1起下课。。。
不过。。。他没社么理我。。。
就跟朋友玩。。。
钟声响,他还叫我回班。。。
我还不想回去,他就好像当我不在似的。。。
之后,我没跟他说1声就自己回班了。。。
其实我还想着他会跑过来说:“我陪你回班”
我想他也没察觉到我不开心了。。。
心淡了。。。含着泪的走回班。。。
回到班,想到刚刚那样。。。,眼泪不受控制1滴1滴的下。。。
还在长凳子的时候,他竟然在我面前说女生,玩,谈天都不理我。。。
我想这就是他的缺点。。。
所以。。。我不会怎么样。。。
我会体谅他。。。
从今以后都得这样了。。。
也得习惯跟他在1起。。。
我不会想要跟他分开。。。
想到现在的不开心,都已经忘了那天在鬼屋里德开心回忆。。。
心。。。痛痛的。。。
在班上。。。没有表情的上课。。。
哄回我开心的是AZUWAN...竟然是别的男生。。。
却不是他。。。
回到家。。。很不开心。。。
很不想看到他发来的简讯。。。
我心会更痛。。。
他说的甜甜的话。。。
现在1点感觉都没有了。。。
还没下课的时候。。。我蛮期待的。。。
没有想到他给我的就是空的回忆。。。
还以为会再为我们在1起的时间里添加美好的回忆。。。
结果是不。。。
最后2节。。。KH,级任老师节(RABIATUL)。。。
老师叫我拍纸张。。。
回去位子伟强坐在我位。。。
问有没有笔。。。很不爽的回答他没有。。。
然后他就讲我串啊社么社么。。。
1直讲1直讲。。。然后最后1句说。。。
"去找你佬啦"
我直接大声骂他。。。
"够了没有!"
老师吓到下。。。
伟强走了我就坐下。。。
心情更坏了。。。
放学了。。。
今天是马来人第1天PUASA。。。
我们也是。。。只是不能喝水啦。。。
等下给老师们看到又。。。不懂怎么说。。。
就等车咯。。。
今天ANTIE特别迟来。。。
然后杨慧伟就说:ANTIE是不是不知道今天5:30放学。。。
我就提高肩膀罢了。。。
然后ANTIE的侄女就说。。。
死咯。。。阿姨真的不知道啊。。。
然后她们去打电话。。。
。。。
。。。
。。。
打了咯。。。
够力久才来。。。
等了半个钟。。。
6点车才到。。。



到家了。。。拿起电话。。。
说了不看他的简讯,不回复他。。。
结果还是看了,回了。。。
还是忍不住的去看。。。
他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还用了很凶的语气回他信。。。
他说我从来没这样对过他。。。
是。。。很对不起。。。
那时候的我。。。真的真的没有心情。。。
所以对他发了脾气。。。
我百分想对他抱歉的说。。。
宝贝。。。很对不起啦。。。
原谅我。。。
最后。。。还是让他哄会了。。。
兴高采烈的补习去啦~
爸爸还没有回家~
所以大姐载我去补习~
去了楼上进去课室~
玮莹换了位子在中间排~
那位子真的很凉爽耶~
然后不知边GO,扮桌子在我隔壁。。。
之后那个人又换位。。。
最后就阿莫,KELVIN还有1个无名男的坐。。。
上课了咯。。。
然后玮莹的朋友说。。。
坐我隔壁的那个无名男是很喜欢动手动脚的。。。
叫我小心。。。我蛮怕的。。。
好采安全到放学~呵呵~



在昨天BBB他找我!!!
我超惊讶的 。。。
他1找我。。。我就忘掉了之前讨厌他的感觉。。。
今天就找他咯。。。
然后用妈妈电话CALL他。。。问他重要的东西。。。
哈哈!1年多来。。。他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的幽默~
不过。。。伟菱就。。。咳。。。
不知道他们2个怎么了啦。。。



在同1时间~宝贝也打来了~
挂了妈妈电话~跟宝贝煲粥~
哈哈!


好爱宝贝~木啊!



(12.08.10)星期4
今天。。。钟点工人进来我就醒来了。。。
拿了夹头发的,眼镜,电话就飞去厕所~
然后收拾书包~妈妈没有打包东西。。。
YAK面包咯。。。
然后。。。看还有时间温习功课~
觉得最近我变得很懒很懒很懒惰了。。。
不懂该怎么办。。。
咳。。。
去学校了啦~
不懂今天又做么很没有心情的。。。
应该还是因为昨天的事吧。。。
1直想。。。其实。。。不止那件事。。。
还有。。。哥还有BBB跟我说了些东西。。。
不要提了。。。已经没事了~我还是爱宝贝的啦~
老师进班了咯。。。
无精打采的我摸了下口袋。。。
精神奕奕的了!!!
因为。。。我不小心把电话带到学校来。。。
我想到我没有关到静音!好在食堂没有出声!
直接把电池拆掉。。。安全了。。。
呵呵~



说下课吧~
本来沉默寡言的我突然很想说话。。。
因为在下课之前的4节都没说过1句话。。。
然后就跟伟菱说BBB咯。。。
她就很生气说做么跟他讲电话!
也没有社么的吗。。。
很生气咯她。。。
然后她就问星期日是不是有出去~
哈哈!那天跟我的宝贝去GAI GAI~
伟菱叫我载买她~所以~
跳完舞~她来我家冲凉啦~
蛮期待星期日的到来~
上课了咯。。。
我就去2R班。。。
当然。。。不是去找那个人。。。
因为看到SHAFIQ 1个人在那边就过去咯。。。
然后FARIS1拳过来。。。哇!!!
打去我眼睛!痛嗒!
这个FARIS整天对我拳手脚踢的!
然后HAFIZ就过来。。。RAZAT就说:HAI LONG PECAH...
很讨厌他说这个的!
星期2他还拿水喷我哦!!!
很讨厌的!喷到领带那部分。。。
又那边说变态东西!
HUI YO!!!
还要喷够3次哦!
要打ANUAR了!给他水壶喷的!
然后ANUAR说我老师进班了。。。
乖乖回班了咯。。。
不能玩了。。。



最后2节~我爱的科目~GEOGRAFI~ZULKHAIRUL
讨论纸张咯~
然后KEVIN就喝水。。。
给老师看到老师骂他~哈哈!
放学了啦~
掏出电话找宝贝~
我发错信息给别人~
咔咔!叫到那个人宝贝~
哈哈!今天迟了些些回家~
因为ANTIE要载她儿子放工~
哈哈!不错帅的啦~
哈哈!我没有GAP 仔啊~
不小心瞄到的~咔咔!
晚餐本来不想吃的。。。
最后。。。还是忍不住吃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啦~
晚安~
我爱宝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