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吉隆坡1日游~

上1篇~我在这说过星期2会去KL~
不过呢~有点变化~
3姐,4姐也有去~
她们请假1起去~
38的她们~



(14.09.10)星期2
早上~6:52
妈妈敲门把我们叫醒~
我们就准备了丫~
不用带行李真舒服的说~
不过呢~去KL的目的是爸爸要去办点事。。。
然后妈妈38要跟着去。。。
爸爸妈妈不在,由于3姐4姐做工,
2姐不常回来家睡,加上大姐不在关丹。。。
就我1个人在家罢了。。。
所以妈妈叫买我去。。。
然后呢。。。3姐4姐要去时尚广场(TIME SQUARE)



大概。。8点这样我们就去'6 JI BEI' 那边很出名NASI LEMAK好吃的地方吃早餐。。。
到了目的地。。。他们没经营啦~!!!
我们都不知道要到哪去满足我们的早餐。。。
之后。。。去了。。。
不知道是哪里吃。。。
吃饱了~当然我有服药~
1路上。。。时间不算长。。。
2下子就到了KL~
第1次觉得去KL的时间快的~
因为。。。我每1次要出远门肚子都会有1种我说不出的感觉。。。
很辛苦就是了。。。



到了KL~
我们第1个地方是要去。。。
爸爸要找人~
哈哈!
哇佬~那个人真大牌叻!!!
要我们等他1个钟啊!
我们就去吃午餐先咯~
附近有1间很大间的吃的地方~
KENTUCKY FRIED CHICKEN还有PIZZA HUT~
姐姐说~这2间的老板都是同1个人~



我们去吃PIZZA~
那边的气氛很HIGHCLASS~
蛮喜欢的~
哈哈!有1个waiter~
他超娘的~
哈哈哈哈!
吃饱了。。。我们还要等那个人叻~!
我们就LONG GAI~
还走错路回去~



爸爸见了那个人后。。。
爸爸又去找人~
之后就载我们去TIME SQUARE了~
现在陪妈妈去找钻石~
不过。。。看到1间鞋店~
就进去看看先~
在这间店我看到我上次来KL看中的1模1样的鞋子~
白色的~
看到超兴奋的~
看价钱~
。。。
整个DOWN了。。。
60块。。。
太贵了。。。
买不下手。。。
我就要回去上次看中的那间店买~
他的是蓝色的~
我就跟他要我的尺寸~
不过。。。就是没有SAIZ!!!!!!!



我就叫3姐陪我回去那间店买~
这间有我的尺寸。。。
如果我这次再不买就没有机会了。。。
所以呢~我买下来了~



还有~!告诉你们哦!
帮我找鞋的那个人很像SARAH KOH的!
只是她的眼神差1点点罢了~
性格有点像。。。
我要跟她说几号的时候她直接去找了。。。



结账后我跟3姐就上3楼走了~
我呢。。。社么都没有买。。。
我想买短裤。。。
不过没有看中。。。
走到5楼。。。爸比打来说要回了。。。
妈妈跟爸比1起。。。
然后她就说要看鞋。。。
她看了就说它的线掉了,要拿回去换。。。
我就说线掉罢了吗。。。
然后就在那边吵。。。
说来说去都是在说我买贵!
还骂我酱小不会赚钱会花钱!
最后还是回去换。。。
当然我很不爽!
换了后,要离开的时候。。。
我看到4姐在试鞋。。。
进来广场的时候。。。
妈妈叫她不准买高跟鞋。。。


他们正要走出鞋店的时候。。。
说着:去找啊炜,要回了。。。
我就跟妈妈说她在那边。。。
妈妈看到当然过去讲3讲4的咯。。。
姐姐还是买了。。。



上车了。。。
令人讨厌,令我抓狂的声音出现!!!
1直那边讲哦!
很生气咯!
他妈的!



然后爸爸又要去找朋友。。。
爸爸那么1找。。。
我们在车上等了1个钟半。。。
爸爸上到车。。。妈妈又吵。。。
那时候6点多了。。。
我们都饿了。。。
开车到BUKIT TINGGI时间是大概7点这样~
我们就在126完成我们的晚餐~



吃饱后我们启程回关丹啦~
1路上~我们都1直在谈天的~
我分口香糖给大家吃~
哈哈!都在听到我们在嚼的声音~
9点我们就到了~
不过呢~我们先去工厂先再回家~
回到家~收拾收拾~
再冲凉~



看戏~
322频道~
有个卡通的戏~
社么波儿的~
好看的~
12点半戏才结束~
之后也上床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