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AAA...我爱你

(13.09.10)
虽然这1天还没有过完~
看还有时间就来更新啦~


现在的心情。。。麻麻的。。。
是好还是坏。。。
不知道。。。



在今天的夜深里。。。
醒过来了。。。
接着。。。就是睡不着。。。
想到AAA...
想回以前我跟他。。。
我这样1直从复他多好。。。
你们都觉得我烦吧。。。
他以前真的真的对我很好。。。
咳。。。
不过。。。都是以前了。。。
我社么都不是。。。
都不是。。。



过了很久很久。。。
5时27分,我睡着了。。。
我进入了梦境。。。
地点是在1间屋子。。。
梦里出现的是。。。AAA...
在梦里我跟他的话题不多。。。
之后。。。他坐下来。。。
我突然抱着他。。。
然后说:“我真的很爱你”
接着。。。我便亲他了。。。
那时候的他。。。
没有推开我。。。

我真没想到在梦里的我会那么大胆的说出来。。。
我还冲动到亲他。。。
如果这事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我想。。。这个我。。。真的变了很多。。。
因为。。。以前的我是不可能做出这样的事。。。
如果。。。我真的会那么做。。。
可能我真的太爱他了。。。


老天爷。。。如果我这1生的日子都是要在他跟他女朋友后面默默守候。。。
我想请求老天爷。。。
我想过这样的日子。。。
我不会奢望些社么。。。
只要。。。他很健康的活在我看得见他的生活里。。。
就算我每晚抱着泪水入睡。。。
我都愿意过这样的生活。。。
我想你好好的生活。。。
不要像以前那样。。。
因为我做错事。。。把自己弄伤。。。
还有。。。我不想你再吸烟了。。。
烟可能会带走你1生。。。
你也不想你女朋友伤心的。。。对吗。。。
我真的很希望你真的会戒掉。。。

我做了件很对不起自己的事来满足你。。。
那时候。。。我真的是很想要你开心的。。。
结果。。。我做了。。。
我很后悔。。。
我真的很后悔满足你1时的快感。。。
我拜托了位朋友帮我买烟包。。。
然后交给了你。。。
很对不起!
因为你那时候求我帮忙。。。
所以。。。我还是帮了。。。
希望你真的守信。。。
你答应我戒掉的。。。
从我们在1起的时候你说戒。。。
我说我怕你会死掉!
你还开玩笑的说。。。有你在我不会死的。。。
戒掉好不好。。。
这几个月。。。我都在想办法帮你戒掉。。。
还骗了朋友们。。。说我吸烟。。。
戒不掉。。。想他们帮我。。。
还是找不到实际的方法。。。
对不起。。。我帮不到你。。。




AAA...我跟你说。。。
我会等下去的。。。
可是。。。我不懂我有多少时间。。。
世事难料


昨天。。。2姐回来。。。
她告诉我。。。
最近要小心。。。因为。。。
她梦到我爬到很高的地方。。。
跌死。。。还给刺的东西刺得满身血。。。
当然。。。我的反应是“不可能啦”
但是。。。2姐的第6感有时真的很准的。。。
所以。。。我。。。
我怕我真的会死掉。。。




哈哈!
说开心的~
妈妈说明天去KL~
不过~3姐4姐没有去~
她们做工~
我要乘这次去买跳舞的鞋子~
因为。。。我的鞋子坏掉了。。。
百多块的鞋。。。我没有份。。。
咳。。。算吧~
长大先~会赚钱的时候再买~
明天又要要死要死这样了。。。
辛苦死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