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9.09.10)

今天跟伟菱去海边丫~
照照去我的面子书看吧~
本来有上传过来这里的。。。
刚刚不小心不懂按了社么。。。
全部照片不见了。。。
所以~呵呵~



这1天钟点工人有来。。。
然后我就跟妈妈说要去海边~
1直补给。。。
说很累。。。
最后妈妈答应给我去了~
妈妈说载钟点工人回去顺便载我去~


我们3个就在看戏~
那个戏超刺激的~
有陈冠希的~
这。。。应该不久的电影吧~
好看好看~
然后11:30妈妈载3姐4姐去做工先~
然后就只是我跟钟点在家罢了。。。



时间要到了~我就准备了啦~
1点了~就去伟菱家~
然后等伟菱爸爸载我们去海边~
到了海边~
我们就走走咯~
然后就走桥去第2个海边~



在那边玩玩下~
然后看到有个洋妹穿着3点式的比基尼~
WAU~我就好像其他的男生那样~
哈哈哈!
然后伟菱就说跟着那个洋妹~
走到去尾端很多石头的那边~
她就停下来了~
我们就走去石头那~
HAHA !
伟菱说没有爬过石头~
要去爬~
我也没爬过的~
哈哈!然后拍照~
脚痛死了~!
因为石头很热啊~
脚板都要烧焦了~呵呵
爬到了尾端~
我们就要回去了咯~
我的鞋子放在不懂哪1个石头上。。。
回去拿~
当我们爬着下石头时。。。
。。。
。。。
。。。
。。。
中间“。。。”这段时间。。。
我跟伟菱是呆着的。。。
因为。。。
我们看到1位中年男子赤裸裸的从我们面前走过。。。



看到啊!!!
简直是想喊啊!!!
不过那个人没有看到我们。。。
伟菱很怕那个男子回头。。。
所以快快走。。。
然后我们1直说那个人。。。
真的是。。。
太荒谬了~!!
出到外面。。。
终于安全了~




我们就走回去第1个海边~
不过~我们是走爬石头回去~
哈哈哈!我觉得好好玩哦~
爬到没1半。。。桥上的凉亭有1班马来人。。。
1直那边jut。。。
烦死了!
1直讲“上来上来”
爬到另外1个凉亭~
有人在那边~
哈哈!我们就在那边爬~
哈哈!不过是同胞~
不用怕~
不过。。。我们这样子爬有点PAI+SEH~
hahaha !
最后走水路回到第1个海边了~
YEAH~很好玩耶~
不过。。。脚板不懂给社么东西割到了。。。
有点痛痛的。。。
我们就走去MC DONALD...
要去洗脚~
哈哈!走到去厕所。。。
看到1个印度人。。。
在女厕所里面哦~扎到!
看到我们就叫我们进去~哈哈!
奇怪HO~
应该是参观女厕所吧~



洗完脚我们就在MC吃东西咯~
有点饿饿的~
呵呵~
我ORDER咯。。。
那个人是华人。。。不过她说英文的。。。
然后我还说错话。。。
鱼死我啊。。。:*



吃完了我们就去树下吹风~
谈天~
然后就有人叫我。。。
我转过头是碧静~
哈哈哈!
她跟男朋友出来拍拖~
哇~几好啊~


又想回AAA...


然后我们就跟着他们~
要偷拍他们2个~
然后就交给伟菱拍~
哈哈!拍不到~
拍到交罢了~
。。。
哈哈哈!
然后又走回桥了~
走到了凉亭停下来~
然后就拍照~
之后我就拿出帽子,墨镜,口罩出来~
给伟菱带~然后拍下来~
我也是有拍~哈哈!
简直是看不到是谁~




然后就回去~
因为碧静要借梳子~
就去冰淇淋那找她~
伟菱顺便买冰淇淋~
呵呵~
然后我们就走去HYATT那边~
全部在晒太阳的都是洋人~
哈哈哈!
又有3点式哦~
我又赚到了~
然后我们就跑去那边的椅子坐~
哈哈!不懂能不能的~
然后就拍照~哈哈!




我们再回去MC~
买水喝~
很口渴~
去ORDER又是那个说英文的人。。。
然后。。。她跟我说华语。。。
~~



然后就去MC外面的凉亭坐坐咯~
谈天~
然后EDIT拍到碧静的照片~
哈哈!
5点30了我们就走路去打劫以前做工的地方等妈妈~
妈妈就刚到~
载了伟菱回家我们也回家了。。。
然后妈妈去青苗买东西。。。



之后就回家了。。。
今天就是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