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今天...

嗯...今天...
我又不同了...
17.09.20
17号的早上...
我又不同了...
怎么说...
我...
也没社么好说的啦...



我想...我真的变了...
跟以前...差很多...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我多点...



我想...够了...
真的够了...
是时候放下他了...



这1次...我会争气的了...
是...我是说过我会糟下去...
不过...我不想我的生活真的会那么烂...
有了他...可能会更好吧...



好啦~
今天...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