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的志愿~

这1篇呢~
就是~
我·的·志·愿·
小学都有写过的作文~
但是~这是我蔡丽贤的志愿~
虽然不是社么宏愿~
但是~这是我想追求的也是我梦寐以求的哦~



哈哈!现在年轻人都在追求轻松跟享受吗~
我不是年轻人~
但是~我也爱享受的~
我呢~有3个志愿~
即轻松又享受~
我第1个志愿当然是跑不掉的~
我要当个出色的舞蹈员~
我呢~目前在学NEW JAZZ~
在真姐姐的教导之下~
我懂的可不少了~
我也很开心认识了1起练舞的朋友们~
有丽如,金颖,慧,均,AH GIRL~
有趣的她们~
金颖带的乐趣最多~
让真姐姐气得。。。又气又好笑的~
她也时常非礼我的~
哈哈!
我想呢~长大了后~
我想要有我自己的舞蹈室~
然后呢~凑合1班舞员~
呵呵~



我第2个志愿呢~
就是。。。photographer~摄像师~
拍照的~还是叫CAMERAMAN啊~???
我不知道~
我对拍照有很大的兴趣~
现在很想买1架机~
但是。。。比我要的鞋子还要贵几百倍耶~
还是1样~长大了会赚钱再买~




第3个志愿是~PHOTOGRAPHER要拍的人~
哈哈!就是模特儿丫~




轻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