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哈哈~O(∩_∩)O哈哈~

在这个月的13号~
超开心的~
关于谁的呢~
是AAA哦~
哈哈!
我要发信息给2姐。。。
不小心 把信息发给了他。。。
然后他就回信问候我哦~
哈哈~
开心死了啦~
然后呢~他还说交换照片呢~
他发给我的是刚刚拍的~
而我是第1个看的~


跟他传简讯。。。感觉他变了。。。
10成是因为他女朋友。。。



他最近有在工作耶~
之前他还说懒惰的。。。
他现在是在帮他爸爸亲戚做家族生意~



之后。。。他说要去载他女朋友去他家。。。
我就跟他告辞了。。。
咳。。。


半夜。。。我就问他“你跟你女朋友在1起1年了。。。对吗。。。”
他说在这个月。。。
我4个月根本比不起12个月。。。
咳。。。



在昨天14号。。。
回着关丹的路上。。。
我问他。。。我跟他1对的戒指。。。
你扔了吗。。。
他没回答我问。。。
为社么问这个。。。
我。。。只回答。。。
没有社么。。。
他还是问。。。我还是没说。。。
最后他说还在。。。
我就问他为社么没有扔掉。。。
他说放爽而已。。。
我就跟他提出1个要求。。。
XXXXXX
他没有回我。。。
在半夜。。。他回我信。。。
他说他刚刚在玩。。。
没有看到信息。。。
接着说:以前的事不要提了。。。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