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今天给你们看照照~

哈哈!我回来报道了~
不过~只是照片哟~
再1次看图说故事吧~


(26.08.20)星期4
哈哈!
我的校裙为社么空空的~???
哈哈!理由就是。。。
妈妈没有帮我洗衣服啦~!!!
害我要穿感觉奇怪的白衣。。。
长长的校裙。。。
然后呢。。。这1天刚好单眼皮~
所以带了副眼镜去上学~

这些都是我放学的时候拍的~
放学在等ANTIE车来的时候。。。
我看到雯莉。。。
就要走过去咯。。。
然后她就“OI!?”
她说刚刚看到我。。。
不过不像我。。。
哈哈!是咯~
我也觉得我整身的打扮都不像我。。。
哈哈哈!
哈哈!我在偷拍人~
这个穿着马来装的女孩子。。。
她好像是“加油”(我中1跟AAA在1起的时候,认识这个“加油”的,以前我有在我的部落格提过他的)的妹妹。。。
如果你们看不到可以加大来看~哈哈!
(28.08.10)星期6
哈哈哈!朋友们~
我本来的样子就是这样的~
这是我的眼镜~
哈哈哈!我想你们都没有想过我原来是近视的吧~
呵呵~
我1时1时会带眼镜出去的~

这个时候我去补习~


(29.08.10)星期日~
要去跳舞事。。。
不过。。。妈妈在NIRWANA买东西。。。
我在车上等。。。
样子睡不醒这样的~哈哈哈!
跳完舞~伟菱跟我1起回家~
因为我们要去GAIGAI~
然后妈妈就说请我们吃饭~哈哈!
去经济饭那边吃~
回家就上楼上给伟菱准备厕所。。。
楼厕所的热水器几10年没有用过。。。
我试用看。。。
看到。。。不过。。。就是关不到!!!
按很久才关到。。。
几怕关不回啊~!!!
准备好了~等爸爸回来载~
本来我要穿高跟鞋的。。。
妈妈不给啦。。。咳。。。
算啦~




回家的时候~
伟菱说我的衣服很奇怪。。。
看到又有1点点奇怪的~
baby's new hair sty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