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早晨~

哎呀~
没有来这里几天了~
本来有很多东西要在这里分享的~
但是我忘记了~!!!
1下子脑空空的~
。。。



哈哈!刚刚跟爸爸妈妈去巴刹,喝早茶回来~
少见叻~我记得最后1次跟爸爸妈妈去巴刹是。。。
应该是在我3年纪吧~蛮久下了的~
3年纪我最记得的事~
我睡迟了~爸爸妈妈都去巴刹了~
那时候姐姐们都有读书~
所以我1个人在家~
妈妈有交代。。。他们不在要做家务~
要扫地啊~社么社么的~
哈哈!小时候很听话的~
现在很坏蛋了~
妈妈说1句我就说“SHH"
“不要讲话”“安静”等等的。。。
哈哈!我开始觉得很烦了~
所以这样说话的~



哈哈!收回来~收回来~
说回今天~今天我在手机里设了闹钟~
07.00 a.m
因为要跟爸爸妈妈去Taman Gerola跑步~
哦~我也记得~
我以前也是有每天根爸爸妈妈去跑步的~
大多数都是跟着爸爸~
妈妈就做早操~
我跟爸爸慢跑~
说起来。。。我也发现到。。。
我现在长大了。。。没有社么爱粘爸爸了。。。
以前有爸爸在都跟着他的~
妈妈叫我陪她去哪里我都不要的~
姐姐们就陪妈妈~
就我跟爸爸1起走~
现在爸爸都很忙了。。。
我们1家人都很少出去Gai Gai了。。。




再收回来~哈哈!
闹钟铃声响了~
叫4姐起床~然后问3姐要去跑步吗~
结果又下雨了。。。
很生气叻~
有看到我写又吗~???
对。。。昨天也是7点起床。。。
但是又下雨。。。
然后爸爸妈妈说去巴刹~
我也跟去了~
但是第1个地方是去~工厂~
爸爸吩咐伙计们些东西~
我在车上等了半个小时~
接着就去巴刹~
最后就是去喝早茶~
哈哈!去合记~
去到那边~看到没有开门哦~
本来要走了的。。。妈妈叫住了~
因为她看到门开1半,然后说~阿B(2姐)说1时会迟1点开门的~
我们叫水先~他们开门了~
看到2姐~她把头发的颜色给染深了~
金金的~



我们差不多要走人的时候~
就有个阿婶叫妈妈买肉,不懂是鸡还是鸭。。。
那个阿婶从她的桶里拿出纸袋。。。
那个肉的血弄到我的脚和鞋!
(#‵′)靠!
很恶叻!
脚有1点1点红色红色的!
哎呀!有点生气的!
之后回了咯。。。
妈妈就说要到Niwarna买些东西。。。
爸爸有急事~
妈妈就说~10分钟罢了~
10分钟过了~你驾车走~
哈哈!爸爸哪有那么没风度的~
最后真的回家了啦~



原本今天有补习的~补中3的~
倩予说老师打给她说没有补~
但是4姐又说有补。。。
我又不懂要听谁的好。。。
倩予就问她的邻居(1起补习的)~
证实了没有补习~


呵呵~没有补习但是有跳舞哦~
哈哈!我知道今天星期6丫~
不过是我新的舞蹈班~
Kelvin叫我陪他学Poping~
答应了~
舞蹈时间就在晚上8点-10点~
但是。。。教师是。。。
Gary...
听闻他很喜欢拿话来酸人的。。。
让我对他的印象很不好。。。
哈哈!好啦~
今天就说这么多啦~
(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