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心情不太美。。。

真的有很多事情想在这里分享的。。。
但是。。。现在的心情不允许。。。


我很想他。。。
我真的很想念他。。。
但是。。。我社么都不能做。。。
哥哥说。。。他开始又时常提那个人了。。。
我想。。。很快的。。。
他们会又再回1起的。。。
前几天我有看那个人的部落格。。。
那个人也有提到她。。。
算吧。。。
我都不懂看了是好还是不好。。。
痛。。。
如果我没看。。。
我都不知道他们现在又那么要好了。。。
明年。。。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他。。。
他的冷漠。。。
让我跟他就好想从没认识过这样。。。
也好。。。
让我可以比较自然。。。
现在已经如我所愿的。。。上班了。。。
我应该把多点的心思放在课业上的。。。
因为这班会有很多对手。。。





换个心情吧~
呵呵~昨天我1时冲动跟1个买家下单~
哈哈!我买跳舞鞋~
之后。。。想了想。。。
那是男装的。。。不管我再喜欢我都穿不下啊。。。
结果。。。很不好意思的跟买家取消了。。。
好在这买家没有怎么样~
呵呵~她还建议我买设么的~
他真好人~
呵呵~



今天呢~就有个陌生人在面子书发了个信息给我~
她给了我个网页~
是她本人开的1个网页专卖跳舞鞋的~
我的天~
刚好没有订鞋子~又有个别的网页选~
太巧了吧~
哈哈!
果真~我在这网页看中了1双~
我问了姐姐们~
2个说不美。。。
1个说还好。。。
不过。。。我觉得我蛮喜欢的~
它不是Original的...
价格RM135...
Brand是Nike的...
颜色是红色的~
我觉得这不会像我之前选的那么夸张~
这也有女生款的耶~
真让我得不心动的啦~
但是。。。刚刚跟玮莹下了订单。。。
我先帮Customer付款。。。
所以现在不是很多钱的说。。。
所以收了钱~我会立刻买下它~
我最担心的是。。。那网页有强调说。。。
这都是Fake的,会跟照片中的不太1样。。。
会有些瑕疵的。。。
第2点是。。。我的老妈子可会骂我的。。。
我的天。。。真希望我有些买东西的自由。。。
衣服我答应了妈妈不买。。。
但是我没说不买鞋子。。。
我应该不会很过分Ho...
我小学6年级就喜欢上跳舞...
也希望有个须臾跳舞的鞋子...
所以是我很久之前想完成的事情了...
因为现在有在自己赚钱...
不需要跟爸妈拿钱...
真希望妈妈不要把我骂的...
咳。。。我是有固执的根。。。
我想妈妈没可能叫我退货的吧~
呵呵~
就这样决定吧~
哈哈!我帮妈妈答应了~哈哈!



昨天晚上8点呢。。。
去舞蹈室。。。练舞。。。
因为载1月1号有表演。。。
但是不是姐姐带队。。。
是由丽如负责的。。。
在昨天练舞。。。
我肝胆说1句。。。我在这很委屈。。。
因为。。。丽如说我跟她们不1样。。。
我已试着跟她们1样了。。。
该是我跟她们没有默契。。。
所以不1样。。。
伟菱有份表演。。。
但是,这天她有补习。。。
所以她没出席。。。



回到家。。。我想清楚了。。。
我决定退出。。。
让她们3个表演。。。
她们3个默契好少了我这不1样的。。。
都会表现得不错的。。。
我就跟姐姐说我不表演了。。。
我也跟伟菱商量过了。。。
我们2个都不表演。。。



好啦。。。
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