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长发 V.S 短发

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时的某1个下午~
我突然心血来潮想换个发型~
刚刚大姐有要出去~
我也跟着去了啦~
我在MEGA剪~



以下是出门前头发的遗照~







在上几篇。。。
我有提到~我第1次剪头发很痛苦~
记得吗~???
哈哈!是真的很痛的。。。
在理发师徐徐的把我留了很久的头发给剪掉。。。
我都目不转眼的看着我的头发被剪掉。。。
真的很不舍的。。。
1下子。。。我的头发变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Pai+Seh~有点凶~

这个笑的~没有那么凶了~




是不是很短呢~???
流海,后面,旁边都很短了。。。
我本身的头发已经是很薄了的。。。
现在更下薄了。。。
不然就没剩几条头发了~
呵呵~




剪了这头发那么久。。。
我时不时都会拿回以前的照片来看的~
蛮怀念的~

1 条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