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最近好有神秘感~

很想说~我很憎这1年的假期。。。
因为。。。都是在家。。。
没有的到外门玩。。。上学还好过现在。。。
每1天无所事事。。。就好像。。。废物。。。
我很想去台湾~想去台湾买跳舞鞋~
我没有出国照~就我没有出过国丫~
不知搭飞机是社么样的感觉~
呵呵~



最近呢。。。我3餐都不定时。。。
半个月前。。。我因吃错东西呕吐。。。
昨天呢。。。我又吐了。。。
不知道为社么。。。
半夜对着厕所吐。。。还在厕所睡着~
哈哈!搞笑的说~
醒来到楼下吃止吐的药~
就到楼上睡了~



嗯。。。社么时候起床不清楚~
蒙蒙呼呼的起床~蒙蒙呼呼的被叫出门。。。
由于房子在装修。。。妈妈说出门比较好。。。
爸爸去了KL办些事情。。。
大姐没来家~
所以妈妈,3姐,4姐还有我出去~
在车上我都1直在睡觉。。。
不知道为社么就是很捆的=_=
我只注意到~妈妈1直到处走~
接着~我们到了Kubang Buaya那里的1个小茶室用餐~
那个时候我社么都不想吃的。。。
就是想睡而已。。。



吃饱了~我们又到处去走~
我又在睡~
2个小时候才回家~
我就在客厅睡了。。。
想了想。。。我发觉到我整身都很热~
应该是发烧了~
所以又找药吃~
睡睡睡~睡到5点多这样~
靠~今天简直是晕了这样~
肚子也有少少不舒服的。。。
刚刚轮到了妈妈不舒服~
哈哈!我想应该不是受我影响的吧~




今天呢~都在想1个人耶~
哈哈!1直看着他的照片~
在1刹。。。他的样子让我觉得很想BBB...
我直接关上了那系列。。。



嗯~我想~时间再过久点~
我想我会开始恋爱哟~
呵呵~
那傻瓜呢~明天就要考试了~
都不知该对他说些社么~
就拼命的叫他温书啊~社么的~
我觉得我好逊哦。。。
哈哈!



想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