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V...MISS YOU DEEPLY...

原来日子过得还蛮快的。。。
现在的心情。。。咳。。。
我觉得我每当心情不好都会出现在这里。。。
本来不是这样的。。。
刚刚因为了些小心把我美好的心情给搞砸了。。。



刚刚跟爸爸妈妈去康乐城吃Supper...
我吃得最多。。。还真后悔跟妈妈出去吃东西的。。。
所以现在才比较迟睡。。。
我想我明天是会比较迟醒了的~
因为明天有练舞~
不。。。不。。。是今天了~哈哈!
现在都1:21了。。。
时间超快的。。。
明天4点到6点练舞~
所以要养足精神~



哈哈!几天没来我发生了大事哦~
哈哈!就在。。。星期日(12.12.10)
这1天下午呢。。。
妈妈没煮~所以我也没吃~
我到冰箱里找到了1盒西瓜~
吃到很爽~
接着~2姐在面子书找我~
她问要不要出去~
我当然答应了啊~
答应了后就赶紧去准备下~
2姐到家了~
就跟妈妈说出去下~
妈妈问去哪~2姐说去看钢琴~
妈妈就知道2姐会买回来。。。
结果骂了2姐说不可以买回来。。。
2姐是要买给4节的生日礼物~
哈哈!上车了啦~
2姐说。。。不可以买钢琴去哪里啊~?
我都不知道该去哪好~
2姐就说回去她男朋友家先~
到了房间呢~
2姐就给我玩电脑~
不久她就叫我帮她完成她手上还未完成的工作~
是爸爸的东西~
哈哈!姐姐说了给我知道该怎么做就冲凉去了~
我就在那儿认真滴答滴答的输入资料~
我到了第3个资料档的时候才想起。。。
我做错了些东西!!!
我的天!应该是打了太爽了。。。
给2姐忙上加忙了。。。
真抱歉~
2姐男朋友也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后就出门去了啦~
我们去E C MALL吃SUSHI~
本来我不想吃的~
不过2姐逼我吃了。。。
哈哈!接着2姐就跟我说了个让我惊天动地的事件~!!!
她说她会跟她男朋友结婚~
哈哈!太好了~我从未出席过亲人的婚礼叻~
真兴奋的说~
哈哈哈!我们吃饱后~就到3楼去~
本来打算看戏的~
不过时间不允许所以打消念头了~
接着~2姐跟她男朋友就去看戒子~
哈哈!不懂几时到我叻~
还早呢~
我疯了啦~哈哈!




7点多左右我们回家去了~
回家路途中。。。我觉得很不适的。。。
肚子不对劲。。。
很不舒服。。。到了家后。。。
真的越来越不舒服了。。。
感觉想吐的。。。
最后。。。我把自己关在厕所半个小时。。。
真的很辛苦。。。才想起应该是西瓜!!!
干他的!2姐有问。。。我说了。。。
2姐就说。。。“那不是3姐生日时候的吗!
那么久了还拿来吃!”
那时候我吃的太爽了。。。
所以没有发觉到已经是臭酸了的。。。
我的天!
过了很久。。。我才把那肮脏的东西给吐出来。。。
吐了后。。。舒服多了。。。
我就冲凉~心情还蛮好的那时~
以为没事了的。。。
出了洗手间。。。发觉又不对劲了。。。
滚回到厕所又再吐...
我的天。。。
妈妈知道了又问我。。。
本来没打算惊动妈妈的。。。
还是给她发现。。。
之后没胃口吃饭。。。
就死啃水而已。。。
之后又来那该死的感觉!
又滚到厕所里!
吐的都是水。。。
我的天哪。。。吃社么吐社么。。。
结果。。。没办法。。。
妈妈决定带我去看医生。。。
拿药的时候。。。妈妈叫我自己给钱哦!
吓了我1大跳!
那时候还MONG MONG DONG DONG的状态。。。
就这样精神过来了。。。
拿了药赶快闪人。。。
因为又想吐了。。。
回到家立刻啃药。。。
有3种药。。。
1.vomit
2.angin
3.排气的100plus
哈哈!
我1起过把它们啃了。。。
不久,又把它们给吐完出来了。。。
。。。
又要吃过。。。
那时候真的没有胃口吃东西。。。
不过。。。1定要吃东西先。。。
没有办法。。。
死啃罢了。。。
妈妈跟我说。。。不要1次过吃完。。。
尤其是那个100plus的。。。
最后才吃。。。
我就只吃2种。。。
要到楼上睡觉被妈妈叫住了。。。
她说等吃了100plus先踩可以上楼睡。。。
我就在客厅等。。。
等等下。。。在客厅睡着了。。。



最后妈妈叫我上楼睡觉了。。。
早上6点多。。。妈妈叫我起床去吃药。。。
我简直是生气啊!!!
我最憎我再睡觉有人烦我的!
我没有理她。。。
最后给她的十寸不烂之舌给拉到楼下吃药了。。。
真佩服。。。
哈哈!不过~我痊愈了丫~
哈哈!




今天。。。不。。。不
是昨天~(14.12.10)
早上8点这样被车鸣给吵醒了。。。
本来不想理会的~
不过刚好想起会是POSLAJU~
1支➹的飞到楼下开门签收~
哈哈!不过。。。又给我少了几对。。。
咳。。。没有1次不给麻烦我的。。。
我还要给客户解释。。。
咳!!!
讨厌的!
1些又跟我换到别的BRAND...
怎么给客户啊。。。
咳。。。
包装好后~通知客户啦~


不久,妈妈就说叫我等门~
说修冷气的要来了~
等啦~
来了。。。望1望。。。
我看到RAZAT!!!
好采是搞错~!
不然那时候就惨了~!
给他知道我家还给他看到我在家的摸样!
哈哈!好采是我看错~
哈哈!背影还蛮像的~哈哈哈!




今天大姐很迟都还没来。。。
3点半这样才来~
我们就准备出门了啦~
我们去MEGA~
哈哈!其实是姐姐们迁就我的~
本来4姐要去E C MALL的。。。
真不好意思呢~
本来还想叫她们去E C MALL~
然后我1个人走路去MEGA的。。。
不过她们不给的~



呵呵~今天收了很多钱呢~
不过其中的88块要拿去给衣服的钱~
哈哈!最后1次了~
不会再买东西了~
鞋子???
不买了。。。2姐说NIKE牌不好的。。。
所以。。。我也打消了这念头~
呵呵~
妈妈1直说要知道我赚了多少钱。。。
所以呢。。。赶紧不回钱给妈妈看个样~
哈哈!
6点左右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拍照~
哈哈!我下次上传上来~



妈妈最近1直叫我把头发剪回以前的娃娃头。。。
之前我也有考虑要不要剪回的~
我有问哥哥意见~
哥哥说~现在这样很成熟~
不要剪~
不过。。。妈妈1直逼我剪。。。
我就跟她说开学之前我会把头发给剪了。。。
咳~
做回中1的丽贤~哈哈!



我1得空就会来哦~
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