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不知不觉~Unconsciously

(28.12.10)星期2
今天呢~约会去啦~
跟谁~?秘密哟~O(∩_∩)O哈哈~
等下给你们照片看啦~哈哈!
1点呢~在巴士站等他来~
哈哈!车鸣车响起~
转过头看~哈哈!
我的天!紧张死我~
第1次见面嘛~1定紧张的丫~


上到车~好像陌生人这样~
话不多句~
天不谈句~
他1直要我说话~但是我就是不知该说社么嘛~
哈哈!1路上~
我就是把头往外看~
哈哈!他就只好专心驾车啦~
哈哈!这1望~我看到了很多东西~
原来关丹变了很多~
真的快要变成了1个城市。。。
不是很想。。。怕好像KL这样。。。
那时候就真的烦了。。。



我们到了目的地啦~海边~
下车了~拿好东西~
接着他就把手伸出来。。。
我就把我的手给了他。。。
哈哈哈!他做出那动作~
我惊讶起来了。。。
原来~我们已经来交往了耶~
这我可不知道耶~



我们就望第2个海边的方向走去~
1路上~就。。。紧张丫~
还有他真高的。。。180++
哈哈!高我1个头的~
走在桥上他都1直差点给树敲到的~
哈哈!到了TC2~
他就说要带我去TC3~
我可不知道有着地方呢~
他说有耶~
我们就去啦~
要去到那~要走1段很长的路~
好像在爬山的~
途中~我们慢慢有话了~
越谈越多的~不像在车上的那么清静~
哈哈!到了TC3~
哈哈!还不错的~
那里没有人~
所以那海边就属于我们的~
哈哈!坐着1起谈天~
1起看海~
1起拍照~
我们还去玩水呢~
哈哈!要下水的时候~
我就像个小孩~跑向海~
哈哈!他也配合我1起跑~
我总是1直被海浪冲~差点跌倒~
好在他拉着我~
哈哈!我发现我笑的时候我控制不到~
哈哈!可能我真的很开心~
所以笑的~
还真发现之前我没社么笑的~
哈哈!我们在TC3逗留了好久~
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哈哈!其实都没太阳~
但是还是觉得晒的~
我们躺着看着天空~谈天~
之后就有人来了这~
洋人呢~
大概4点钟~我们走回去TC2~
我们坐在1棵烂树杆上拍照~
呵呵~平时我都喜欢看其他情侣的合照~
现在我可以看自己的了~开心的说~❤
接着~我们又去玩水~




下雨了~我们赶快拿包包到凉亭避雨~
哈哈!我们就在那坐着谈天~
不久呢~他的电话响~是爸爸打来~
说要他回去了~
我们就拿好东西走回去啦~
哈哈!我们就去1个地方冲凉。。。
也不算冲凉啦。。。
我进到去。。。
我的天哪。。。怎么有这样的地方啊。。。
这厕所太糟了吧。。。
门没得锁。。。
花洒都没有。。。
随便淋点水换件衣就走人了。。。
看回他~就没有去想那糟糕的厕所了~
我们就拉拉手的上车去~



上车了啦~
他就拿了副墨镜给我~
哈哈!是在面子书上我说我要的~
哈哈!我就带了拍照~
哈哈!还拍买他哟~
在车上猛拍~不过。。。
只拍了1些罢了~
我想拍他驾车的样子~
然后叫他望过来~
哈哈!他说他驾车啊~
哈哈!要到家了。。。
他放我在南方。。。
哈哈!然后GOODBYE KISS~
哈哈!LAM啊~




是不是很心急要看照片叻~
不过哦~
我怕你们会失望叻~
好啦~
我不多多话说了~
看照片吧~

哈哈!失望叻吧~
知道是谁吗~???


哈哈!

BLECK~!!!









头发很难看啊~湿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