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流的泪。。。我自己抹。。。

现在外面下着雨。。。
心情。。。跟着下了。。。
我很想他。。。
想着。。。他现在在干些社么。。。
我只想到。。。
他会在跟她讲电话,传简讯。。。
其他的。。。我想不到。。。


最近。。。
我做了很荒谬的事。。。
我竟然每天。。。
空想我跟他在1起。。。
我想我疯了。。。
不过。。。空想还好过想着他们在谈电话。。。


这1篇。。。没能够说社么。。。
心情真的很低。。。
想不到能做些社么。。。
就来了这里。。。


好了。。。
今天想早睡。。。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