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带病来此~

嗯~昨天是~21号~星期2~
让我想想我在这天做了些社么~
最有印象的是~哈哈!傻瓜~他呀~
他今天考试~嗯。。。
其实呢~我也不知道大学士考些社么的~
我也没问~呵呵~
从。。。8点钟起到4点钟。。。
1...2...3...4...5...6...7...8...
我等了8个小时~忍不住找他了~
我没有想要他回复我的简讯~
只是想。。。打发些时间让它过得快1点。。。



嗯。。。5点半~
我告诉妈妈我7点半有去补习~
哈哈!上个星期忘了去补习~
好在妈妈不知道~
不然我的耳根部清静的呢~
我是真的忘记了啊~
发现的时候已经是4:17分。。。
抱歉嘛~
老师是在前天通知我圣诞节没有补习~
补课在今天的~
接着~老师有问我为社么没去他的课。。。
我把事实告诉了他~
哈哈!不过老师没有骂~


真的真的很幸运~这次我记得~
妈吗就早些准备晚餐~
我就在后面帮忙妈妈~
这个画面。。。应该是。。。
也是在我小学3年级以后消失的画面了~
真没想到~我会变得那么多~
坏了那么多,不孝顺了那么多,顶嘴。。。。。。
哈哈!收回来~又说回以前的事了~
我看着妈妈煮东西~
妈妈又从复以前说的话~
“你看我怎样煮~以后就会了咯”
哈哈!还早吧~
不过我还不赖哟~
快熟面~10分有味(咸)
哈哈!



也跟妈妈说~7点钟出门~
要交货~哈哈!
幸好妈妈没有骂~
妈妈告诉我~顾客买得多送去没关系~
顾客买1对2对特地驾辆车出去不值得~
哈哈!我看我要跟顾客们算车费了~哈哈!



到了AIR PUTIH那头送了货~
妈妈就到NIWARNA买做汤圆的东西~
呵呵~我都不知道冬至到了耶~哈哈!
哈哈!时间离补习的时间还有很久。。。
就叫妈妈驾慢些~
哈哈!不过呢~还是早到了老师家~
老师超好人的~
我怕上个星期没有去补习~
他还讲解给我听呢~
老师实在太好人了~
好在我还有在那补习~



补习到1半~傻瓜信息过来~
但是老师就在我面前。。。
所以没法子能按电话~
哈哈!他今天5点钟下课~
由于他很累~所以7点多才找我~



回到家了啦~
妈妈就去弄汤圆的东西~
1些办妥~我们就1起搓汤圆啦~
有~2姐,2姐男朋友,3姐,3姐男朋友,4姐,还有我~
爸爸偷懒~在楼上睡觉~哈哈!





22.12.10(星期3)
今天1起床就头痛到不像样!
不知道搞社么鬼!从未试过那么痛。。。
它把我弄哭了2次!
但是要拜拜。。。维持住。。。
妈妈总说。。。拜拜不可以摆臭脸。。。


这个时候。。。
有在跟傻瓜简讯。。。
他知道了我头痛。。。
打电话来。。。
不是关心~只是寻常的问问~
不过开心他打电话来。。。



今天妈妈准备了很多美味佳肴。。。
但是呢。。。变态的我。。。
拿了1碗饭和少许的菜。。。
妈妈就说。。。那么多东西吃怎么只吃菜啊。。。
我就只想吃菜。。。
其他吃不下啊。。。
有史以来很少发生的事情就在现在发生了。。。
我竟然吃不完饭~!!!



我不知道我3,4岁有没有这样过啦。。。
就从1年级开始我没有吃不完饭的。。。
太恐怖了。。。
那头痛把我折磨得很惨。。。
我忍不住拿了药吃。。。
接着到楼上睡觉。。。
12点我苏醒了。。。我发觉到我。。。发烧!!!
我的天!为社么最近病魔缠身!!!
我很讨厌你啊!
你让我每次要面对药物!
你可知道!药物会让人迟钝啊!!!
Leave Me Please!!!



发烧。。。又到楼上拿药吃。。。
然后蒙蒙呼呼的下楼下几次拿面包吃。。。
哈哈!不知上下几回了~
梦游~哈哈!
现在。。。还多了~
不过。。。头还痛的。。。



哈哈!倒数3天~
跟傻瓜Gai Gai~
超期待的~
傻瓜~Mwuack~Mw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