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上传照片喽~







下面这张有少些的搞笑~
哈哈!可以看得见我收上拿着1个包裹~
哈哈!因为今天做Postman~
去送货~
哈哈!



2兄弟在看Upin&Ipin~
哈哈!



这天也是去送货~
哈哈!由于这1天单眼皮~
就带上了眼镜~





哈哈!我的小侄子哭~

啃面包~

这系列的照片是想到就快要剪娃娃头了~
所以拍下来先~
没有带KON的~
你们1定看不惯吧~














这1天去MEGA收钱的那1天~
哈哈!我们看到这取款机还没装好~
乘机拍照~
哈哈!搞笑吧~



回家后~
















 


哎呀~有2张照片放不进来~
不懂社么事~
哈哈!
就这样~



(15.12.10)星期3
原本今天4点到6点有练舞的。。。
不过丽如不懂做么说取消了。。。
妈妈2点去洗脸不懂洗到几点。。。
她说4点会回来载我去舞蹈室。。。
知道取消后我1直Call她手机。。。
她没接,可能是在接受着Treatment...
姐姐们有要出街~
我也跟去了啦~
就准备啊~社么的~
我们去Mydin~姐姐们买些东西~
今天不够睡。。。所以。。。
有点发脾气这样。。。
我们从Mydin去E c mall...
4姐去换CD...
接着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也有拍照哦~
哈哈!我多下下上传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