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我的天~!!!

4.12.10(星期6)
这天晚上7点~我正在看Battleground~
还没看完就要去舞蹈室了~
新的课~(Poping)
上到去看到Kelvin~
哈哈!还没到齐~
老师就谈天等其他人~
其实这老师还不错的~
跟姐姐口中说的相差太大了。。。



哈哈!这堂课太棒了啦~
我超喜欢这个老师的~
不过他有说明年过年后就会离开这里。。。
回去KL参加Battleground了~
哈哈!我是知道他是有参加舞极限~
不过~我没有想到他是ECX&ELECOLXHOT的成员-Gary!!!
哈哈!太意外了~



他教的Step太难了啦~
他教的其中1个有当初BBB教我的。。。
咳。。。我还记得。。。
他叫我。。。我学不懂。。。
发脾气的说“我不要学了!”
我想有吓到他了。。。
不要说了啦~



老师也有教“小丑舞”哈哈!
我所谓的小丑舞是在空气里仿佛摸得着有东西的存在~
我听老师说那叫"Maimeng"
Pai+Seh~不会Spell~
太棒了~
但是哦~这1班大概有7个人。。。
就唯有我1个女生~
都有点Pai+Seh Pai+Seh这样的~



我开始喜欢Poping了~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New Jazz~
在老师还没有离开我会努力的学习的~



老师除了厉害还很幽默哟~
他让我们休息的时候~
我跟Kelvin谈天。。。
老师就以为我们社么社么哦~
就说要跟我们拍照哦~
哈哈!Kelvin就说老师头脑肮脏~
可爱啦~
我还有注意到老师的跳舞鞋哦~
我想我没有办法买了~
都只能欲望罢了。。。
哈哈!等我真的很想买的时候再买吧~
呵呵~


今天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