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约会去~❤

今天下午用了午餐后~
1:30+就往学校去~
妈妈载我去学校买书~
然后跟妈妈说去朋友家~



我买好书后就跟宝贝说~
宝贝好了就来学校接我了~
哈哈!宝贝很够力的~
有2辆同款的车~不同颜色~
吓了1跳~



上到车~我们都不知去哪好~
就到处走走~
哈哈!我们去动物园~
谈天~我望你,你望我的~
哈哈!搞笑~
接近4点钟。。。
宝贝准备开车送我回去。。。
然后我就想到宝贝1号就回去了。。。
很不舍得。。。我还让宝贝看见我含泪。。。
对不起。。。你说过不要看到我EMO的。。。
但是。。。我忍不到。。。
对不起。。。



宝贝就载我去伟菱家~
哈哈!到了后~宝贝就说~
这不是KAH YIEK家吗~
哈哈!好巧哦~
原来宝贝认识伟菱姐姐的呢~
哈哈!去到伟菱家我们就坐下谈天~
哈哈!8了很多东西~
也谈了很多~
也听到了些让我晴天霹雳的事情~
哈哈!让我太惊讶了啦~



其实这篇也没社么~
没有跟宝贝合照到。。。
真抱歉。。。


宝贝❤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