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I...Haiz...

我失眠了。。。
1大早被妈妈那尖亮的声音吵醒了。。。
1大早我也打开了电脑。。。
无所事事。。。
所以来这里了。。。


我记得我有存1张照片比上面这张的笑容好很多。。。
不懂怎么找不到。。。

对。。。我找不到我的笑容。。。
找不到我开心的劲。。。


蔡丽贤!!!
你到底搞社么!
那么爱无理取闹!
人家大学生忙得很!
还要1直烦!我也觉得你很缠人!
自己好好反省!!!
要发神经不要出来害人!
去!


咳。。。
算了。。。
我不找了。。。
我等。。。


头能不能不痛。。。
心能不能不疼。。。
泪能不能不准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U ALL CAN COMMENT IN HERE YA~^^